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14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GT   2099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开端》热度爆棚!白敬亭同款手机真我GT顶配仅2099元

《开端》热度爆棚!白敬亭同款手机真我GT顶配仅2099元

2022刚开年,“无限流”短剧《开端》热度持续走高,剧中演员不俗的演技功不可没。尤其是挑大梁的白敬亭、赵今麦,表现稳定而亮眼,妥妥是年轻演员中的实力派。实力派用什么手机?自然也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科技潮牌“实力派”:realme真我GT曙光版和真我GT neo闪速版。

黑黄撞色的真我GT,与剧中的白敬亭一样实力与才华兼备。骁龙888处理器搭配满血版的lpddr5以及ufs3.1闪存,堪称旗舰机性能的黄金组合;开启GT模式,游戏体验更是非常流畅出色。另外,真我GT还搭载了6.43英寸120Hz 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6400万索尼广角三摄,65W智慧闪充等“越级”硬件,硬实力至今仍让人不容小觑。

不仅如此,真我GT同时搭载了3D钢化液冷散热技术,配合多层立体式石墨散热,100%全覆盖核心发热源,让年轻人可以满分畅玩大型游戏,不用再担心“烫手”问题。全新升级的Hyper Boost 4.0加速引擎,也通过系统级的资源智能调度,以及针对性的温控接口开放,为游戏流畅运行提供了全程保驾护航。

真我GT曙光版在外观颜值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以经典GT车型为灵感,加上极具个性的黑黄配色,配合隐藏在玻璃下折射出光影熠熠的「加速赛道纹理」,充满“速度之力”,成为了当前旗舰市场的“颜值当担”。

realme“真我潮玩年货节”正在火爆进行中,真我GT展现“价格屠夫”本色,作为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888旗舰”,顶配版12+256版本立减900元,到手价仅2099元,直接闭眼入。

“新晋小花”赵今麦剧中同款的真我GT neo闪速版,重量仅为186g,搭载了6nm制程工艺的天玑1200双5G处理器,平衡强悍性能与低功耗,让使用体验大幅度提升。3D钢化VC液冷散热,带来全速电竞级的散热体验,过年与朋友打游戏拒绝“发烧”问题。此外搭载的三星6.55英寸左挖孔120Hz高刷新率电竞屏和360Hz触控采样率,跟手性大大提高,打游戏触控体验非常出色。

拍照方面,真我GT Neo闪速版后置64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并下放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实力强劲,手感轻薄,使得真我GT neo闪速版一经发布,就被称为旗舰中的“真香机”。

年货节期间,购买真我GT neo闪速版12+256顶配版,立减400元,到手价1799元。

在《开端》反反复复剧情循环中,你是不是也被白敬亭、赵今麦同款realme真我GT系列手机种草了呢?快来真我潮玩年货节,和男神、女神拥有同款手机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