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14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智能电视K9   OPPO智能电视K9 75寸   OPPO智能电视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不只开机无广告 OPPO智能电视K9年货节最高直降800元

不只开机无广告 OPPO智能电视K9年货节最高直降800元

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电视的普及,不能跳过、不能关闭、不能快进,短则10秒、长达1分钟的开机广告使用户不堪其扰。相关开机广告投诉也随之上升,成为社会热点问题。

早在2019年10月,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针对智能电视开机广告侵犯消费者权益问题,约谈创维、海尔、海信、夏普、小米、长虹、乐视7家企业,并提出限时整改要求,规范经营。次年3月,江苏省消保委和中国电子商会对开机广告作出要求,提出开机广告时长不得超过30秒,关闭广告提示窗应在广告播放后1秒内显示。

根据广告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利用互联网发布、发送广告,不得影响用户正常使用网络。在互联网页面以弹出等形式发布的广告,应当显著标明关闭标志,确保一键关闭。在2020年3月,中国电子商会和江苏省消保委等单位共同制定的《智能电视开机广告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发布,以团体标准的形式要求所有开机广告时长不得超过30秒,且必须可以一键关闭。对开机广告提示窗的位置、尺寸、内容、时长也都做了明确规定。在2020年 7月份,小米、创维、海尔、海信、夏普、长虹 6家企业均对外发布了针对开机广告的整改说明。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正式发布《智能电视开机广告服务规范》,于2020年9月13日起正式实施。该标准由创维、海信、TCL、长虹、康佳、海尔、乐视、三星、索尼、LG、夏普等国内外主流彩电品牌厂商,以及智能电视运营服务平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学术研究机构、市场研究机构共同制定。

但目前多数品牌电视开机时仍会出现开机广告,多数都是在播放开机广告几秒后,出现「退出广告」的提示。而OPPO智能电视自诞生起,就始终坚持开机无广告。目前OPPO年货节大促中,OPPO智能电视K9各大尺寸版本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价,其中75英寸直降800元,到手价只需4999元;65英寸直降600元,到手价只需2899元;55英寸直降350元,到手价只需1949元。

我们以OPPO首款75寸电视为例,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配备了4K超清金属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5.24%,覆盖93% DCI-P3光色与,通过了HDR10+认证,还有OPPO视像画质引擎和蓝光团队的专业调校,视觉效果出色。同时,还配备了双10W大功率腔体扬声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W,同时还支持杜比音效以及杜比AC-4片源解码,有效提升听感。

硬件配置上,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搭载四核A73架构的MT9652高性能芯片,配合2GB+32GB超大存储和双频Wi-Fi,还配备了HDMI 2.1接口,无论是日常拓展使用还是搭配游戏主机,都能有出色表现。开机运行备受用户好评的ColorOS TV 2.2系统,延续了OPPO手机无边界的UI风格,集合了极光TV、奇异果TV、酷喵、芒果四大平台资源,并新增短视频与体育频道,进一步丰富内容种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