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1/27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英特尔   英特尔财报   英特尔股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英特尔2021年Q4总收入195亿美元 同比增长4%

英特尔2021年Q4总收入195亿美元 同比增长4%

【手机之家新闻】英特尔日前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英特尔最大的业务—客户计算部门(Client Computing Group)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同比下降7%,至101亿美元,但仍高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96亿美元。2021年全年营收405亿美元,与上年相比增长1%。

 2021财年全年,英特尔调整后营收747亿美元,与2020财年的729亿美元相比增长2%;净利润224亿美元,与上一年的216亿美元相比增长4%;每股收益5.47美元,与上一年的5.10美元相比增长7%。

 数据显示,英特尔最大的业务—客户计算部门(Client Computing Group)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同比下降7%,至101亿美元,但仍高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96亿美元。2021年全年营收405亿美元,与上年相比增长1%。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部门(包括英特尔个人电脑芯片业务)的年度下滑是客户和个人电脑制造商将销售额从一个季度转移到另一个季度的结果。自2020年大流行开始以来,包括去年12月的一个季度,个人电脑的销量一直在上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