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0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安光电   滤波器   Mini LED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三安光电:滤波器产品已被国际重要客户智能手机认证通过

三安光电:滤波器产品已被国际重要客户智能手机认证通过

【手机之家新闻】38日,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获得客户订单的公告”。公告显示,自2022年初以来,三安光电持续收到国际单一重要大客户Mini LED芯片采购订单,金额超17,000万元,其中20221-2月已完成交付金额约10,000万元,剩余金额将在3月份内交付客户。三安光电已就客户需求的产品组织产能积极生产,以满足客户3月份的芯片需求。

三安光电生产的滤波器产品已被国际重要客户智能手机认证通过,并透过国内ODM厂采购本公司滤波器产品。本次业务的开展标志公司滤波器产品正式进入智能手机供应链,为未来产品开拓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各项业务有序开展。上述事项进展将对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产生积极影响,为未来业务开展奠定基础;不会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产生影响,亦不会对订单对方形成重大依赖。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