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50超大杯   原神   性能公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红米 K50超大杯性能公开 跑分104W!《原神》游戏接近满帧不发烫

红米 K50超大杯性能公开 跑分104W!《原神》游戏接近满帧不发烫

2-3月,手机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家的旗舰新机,红米在今天终于官宣了K50宇宙中搭载天玑9000的“超大杯”性能表现,K50系列预热终于提上了日程!根据官微公布的信息来看,K50超大杯在《原神》59帧并且温度只有46℃,天玑9000带来了超强的性能和能效表现。

红米 K50超大杯《原神》59帧,搭载天玑9000旗舰芯(图源红米官微)

此外,根据数码大V爆料:K50系列终于官宣了,超大杯定位硬核全能,跑分轻松超百万,安兔兔跑分达到了104万。红米 K系列一直都是红米的旗舰系列,各方面配置拉满,因此每一代K系列都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天玑9000作为联发科旗舰芯片,其出色的性能和功耗赢得了业内大量好评,被普遍看作是2022旗舰机最优选,这次在K50超大杯上搭载,可以说是红米和天玑的一次双剑合璧,人气居高不下。

红米 K50超大杯搭载天玑9000,安兔兔跑分飙到104万(图源微博)

早在联发科天玑9000的发布会上,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曾表示:“天玑 9000 集业界最新科技于一身,无论性能、影像、游戏、通信还是 AI 等各方面,都表现卓越,是目前最先进的‘超旗舰’ SoC 之一。红米 很早就同 MediaTek 一起,对天玑 9000 进行深度联调,实测表现非常出色。天玑 9000 的确是史无前例的一次性能飞跃。伴随天玑平台的整体升杯,K50 也将迎来全产品线的定位升级,天玑 9000 是 K50 宇宙不可或缺的关键性能拼图。“

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评价天玑9000,宣布K50系列搭载


天玑9000为红米 K50超大杯提供了性能、能效、游戏体验等各方面的支持,本次能在《原神》上以接近满帧畅玩,是对K50超大杯和天玑9000硬核实力的最好体现。

配置方面,天玑9000采用了先进的台积电4nm制程和Armv9架构,由1个X2@3.05GHz超大核、3个A710@2.85GHz大核和4个A510@1.8GHz能效核心组成,配备14MB超大容量缓存组合,为K50超大杯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超强性能。

图形处理方面,天玑9000搭载了Arm Mali-G710旗舰十核GPU,能为手机玩家带来极致流畅、逼真的画质体验。这次K50超大杯在《原神》上实现满帧且稳帧,除了强大的CPU性能外,GPU的给力表现同样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天玑9000为K50超大杯提供了强劲的计算性能(图源网络)

为彻底解决困扰行业的功耗难题,天玑9000搭载了联发科全新的全局能效优化技术,在天玑9000上能够全方位覆盖不同IP模块,优化全场景功耗。由此看来,搭载天玑9000的红米 K50超大杯不仅性能超猛,在能效方面也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地体验,不发烫、长续航是两个最直观的表现。


联发科和红米一直有着紧密的联系,去年的红米红米 K40游戏增强版一经发布便成为了市场中的宠儿。今年天玑9000的出现为手机厂商带来更多的选择,本次强强联手相信会为玩家提供最极致的使用体验,期待K50超大杯的到来!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