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6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比亚迪新能源车型   比亚迪   比亚迪海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等等党的失败 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官方指导价上调3000-6000元不等

等等党的失败 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官方指导价上调3000-6000元不等

【手机之家新闻】比亚迪日前发布公告称,受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影响,比亚迪汽车将对王朝网和海洋网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3000-6000元不等,详情可咨询比亚迪汽车当地经销商。

此次价格调整将于316日零时起生效, 在此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比亚迪表示,将继续以领先的产品和优质 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据了解,此次唐DMi、宋ProPlus DMi、秦Plus DMi混动均涨价3000元,海豚、e2等纯电车型涨价6000元。

近段时间由于电池原材料价格暴涨,以及芯片短缺引起的零部件供应价格波动,有近20家新能源车企宣布涨价,涉及车型近40款。其中特斯拉公司罕见地在五天内,第二次上调了电动车的价格。不到一周内,特斯拉ModelY长续航版和Model 3高性能版的价格累计上涨近3万元人民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