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28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ThinkBook    2022新品   任子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ThinkBook 2022新品携手任子威上场 3月29日来京东直播间

ThinkBook 2022新品携手任子威上场 3月29日来京东直播间

伴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上工作岗位,成为不同领域的“新力量”。在职场中,他们不断超越自我、突破自我,成为时代蓬勃发展的“加号青年”。而与此同时,与这群加号青年们一同突破自我的,还有全新发布的ThinkBook 2022新品锐智系创造本14+/16+,以轻薄便携的设计和强劲升级的性能体验,为加号青年带来由内而外的亮眼表现。更重要的是,3月29日,本届冬奥会双冠王任子威更将莅临京东电脑数码直播间,与你一起聊聊加号青年职场进阶那些事。

冬奥双冠王作客京东直播间,高能开启职场进阶话题

在万众瞩目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来自黑龙江的年轻小将任子威以其出色的表现和实力,先后斩获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和男子1000米两枚金牌,也因此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首个双冠王。作为“年轻新力量”的优秀代表,3月29日,ThinkBook邀请任子威作为ThinkBook新品体验官做客ThinkPad京东自营旗舰店直播间,现场开启以“加号青年・年轻新力量”为主题的直播活动,不仅将与众多年轻人共赏职场Buff“ThinkBook 14+/16+”新品的卓越表现,还将以挑战赛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分级探讨与“加号青年”相关的职场进阶话题,共同唤醒年轻新力量。想要与任子威共同参与话题讨论的朋友们,记得准时锁定京东直播间哦!

性能轻薄双升级,卓越表现打造年轻人必备的生产力工具

随着ThinkBook作为联想旗下主打职场新锐的笔记本品牌,自诞生以来围绕多元化的商务场景需求推出了众多创新产品,受到新青年的认可与信赖。而京东电脑数码全新上线的ThinkBook 14+/16+轻薄精悍,轻量化的机身设计极具辨识度,全新苍岩灰配色让加号青年既能展示自己的时尚品味,又能在职场商务中不失沉稳。

而在性能方面,他们的表现同样强悍。搭载第12代酷睿系列标压处理器,最高可选14核心20线程的i7-12700H,标配16GB LPDDR5内存,确保性能充分释放,最高还将配备GeForce RTX 2050独立显卡,内在的实力派配置可以让加号青年轻松面对视频剪辑、3D建模或图像设计等专业工作内容,让工作变得更高效更流畅。此外,16:10比例、2.8K高分辨率、90Hz高刷新率、90%超高屏占比的屏幕,为使用者开启了更加宽广的视野格局。而丰富的外接拓展接口避免了到处找转接器的麻烦,超强续航则帮助加号青年们时刻保持电力满满的状态。

可以说ThinkBook14+/16+无论是在外观设计方面的轻薄精悍,还是在性能方面带来的出色表现,内外兼修的全新升级都为加号青年们职场进阶带来了强劲助力,目前新品已经在京东电脑数码上线,首发价4999元起。当然,各位加号青年们在入手全新职场利器的同时,不要忘记3月29日锁定京东直播间,与任子威一起感受“青年新力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