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18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4   京东   预售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手机新品扎堆发布 荣耀Magic4系列京东已开启预售

手机新品扎堆发布 荣耀Magic4系列京东已开启预售

3月17日,荣耀Magic4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包含Magic4、Magic4 Pro以及Magic4至臻版三款产品,售价分别为3999元起、5499元起、7999元。Magic4系列作为荣耀最新旗舰,致力打造业界最顶端、最强悍的多主摄融合计算影像系统,并配合先进的软件调优能力,再探手机影像行业天花板。目前,京东已开启预售通道,其中荣耀Magic4享24期免息,3月25日10:08开售,荣耀Magic4 Pro享12期免息,4月2日10:08开售,如果以旧换新购买荣耀Magic系列还可享受至高590元补贴,各项配置全线拉满,方方面面都不妥协的手机,你们心动了吗?

核心配置上,荣耀Magic4系列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了第三代石墨烯技术,导热性能比第一代石墨烯提升50%,相信电竞爱好者可以感受到独一无二的极致体验。屏幕采用6.81英寸真10.7亿色OLED屏幕。配色方面,荣耀Magic4系列共有亮黑、瓷青、流金、釉白四种供选择,荣耀Magic4 Pro还提供新潮时尚的燃橙配色。电池方面,Magic4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Magic4 Pro以及Magic4至臻版则内置了46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超级快充、50W无线超级快充。

熟悉荣耀的用户应该都知道,Magic系列的影像一直都非常强悍。荣耀Magic4系列采用业界领先的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前置一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前置摄像头,支持100°超广视角自拍;后置镜头方面,荣耀Magic4采用5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5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50倍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组合,荣耀Magic4 Pro则采用5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5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00倍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组合,通过多帧融合、多传感器融合计算摄影技术的加持,能从硬件和软件双轨道大幅提升整体的摄影能力。

荣耀Magic4 至臻版将镜头矩阵拉升到极致,采用5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5000万像素光谱增强摄像头、64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00倍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采用业界首款双自由曲面镜头。值得一提的是,荣耀Magic4系列还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录中美拍”和“一录多得”功能,解决了用户拍摄视频同时无法拍摄高质量照片的痛点,让大家都可轻松定格美好瞬间。

 发布会上,荣耀CEO赵明表示,在争夺高端市场的路径上,荣耀将采取双旗舰战略,Magic系列主打直屏全能旗舰,Magic V则主打折叠旗舰。作为荣耀的战略合作伙伴,京东一直与荣耀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为了帮助荣耀推广新品,让新品站上“C位”,京东针对荣耀50系列、60系列、Magic 3系列等新品推出了专属服务,让用户都能更好的体验新品。未来,京东和荣耀将整合优势资源全面发力,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具品质的服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