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3/3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 Note   京东   预售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vivo X Note京东开启预售 加入先行者计划第一时间尝鲜大屏旗舰

vivo X Note京东开启预售 加入先行者计划第一时间尝鲜大屏旗舰

近日,vivo正式官宣2022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11日19:30举行,并陆续对外官宣了vivo X Fold、vivo Pad、vivo X Note等新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围观。目前,vivo X Note、vivo X Fold已上线京东。vivo X Note针对商务人群首次采用7英寸宽幕屏,产品卖点主打“大屏也轻薄”,专门解决商务人群的日常使用痛点。

值得注意的是,3月31日起京东联合vivo推出先行者计划,参与先行者计划的用户可在3月31日10:00-4月11日20:30期间支付100元定金,并于4月11日21:00-4月13日21:00期间完成付款,即可享受京东提前发货,第一时间尝鲜vivo X Note新品。

此外,京东还针对vivo X Note新品推出“全能换新”和“全年保修”多重服务保障,让广大消费者换机更省心。包括100%保值换新服务,可以在一年内使用旧机全额抵换同系列新机,30天无忧退,更有365天意外换新,一年内旧机故障或碎屏可以免费换同款新机,尝鲜新机更安心。目前,京东已开启vivo X Note预售啦,现在预定还可享受至高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700元等优惠哦。

众所周知,vivo每一个系列产品线都有着清晰的市场定位及亮点,X系列作为vivo高端旗舰产品,在科技创新与影像领域的探索从未停歇,主打年轻和时尚人群,在性能、设计、系统、影像等方面更为用户带来全方位旗舰体验,推动vivo在高端市场崭露头角。vivo与蔡司公司成为全球影像战略合作伙伴,联合打造vivo蔡司影像系统无疑让产品获得软硬件方面更多深度优化,vivo自研发的V1芯片也为X系列在夜视技术取得了重要突破。vivo X Note究竟性能如何,大家记得4月11日19:30锁定京东,亲自上手体验。

作为vivo的战略合作伙伴,京东与vivo一直保持深度合作关系。2021年京东与vivo达成3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差异化产品、服务创新、营销、全渠道、用户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力争在2023年实现一二线核心城市在全渠道、产品和服务三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优势互补,共创共赢,推动vivo手机销量快速增长。

此次,vivo X Note在京东率先开启预售,也是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首款新品上线。相信这款全新大屏旗舰手机将在京东30天无忧退、365天意外换新、100%保值换新等服务权益加持下获得市场和消费者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