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5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红魔7   变形金刚   擎天柱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5999元起!红魔7系列变形金刚联名版发布

5999元起!红魔7系列变形金刚联名版发布

4月25日,红魔游戏手机推出红魔7系列与变形金刚联名产品:红魔7霸天虎典藏限量套装,16GB+512GB售价5999元;红魔7 Pro擎天柱典藏限量套装,18GB+512GB售价6999元。

红魔7 Pro擎天柱典藏限量套装以擎天柱为灵感打造,包装采用汽车人变形设计,手机背部印有变形金刚Logo,配色为擎天柱经典的蓝红。

包装中除了定制版手机外,还有红魔电竞导热保护壳擎天柱限量版,散热背夹擎天柱限量版,165W氮化镓变形金刚定制版,红魔快充数据线变形金刚定制版,以及擎天柱卡通形象的定制徽章,定制卡针,“z正义捍卫者”擎天柱定制UI等。

红魔7霸天虎典藏限量套装包装设计风格除了配色外与红魔7 Pro擎天柱典藏限量套装相同,但是手机主体配色取自于霸天虎,套装配件也与红魔7 Pro擎天柱典藏限量套装相似。

手机配置与此前的红魔7和红魔7 Pro相同,包括骁龙8处理器,ICE魔冷散热,红魔7为165Hz高刷,120W快充等;红魔7 Pro为UDC真全面屏下摄像头,135W快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