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2
作者 韩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80系列   配置曝光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vivo X80系列配置曝光,全系升杯打出超豪华配置阵容

vivo X80系列配置曝光,全系升杯打出超豪华配置阵容

4月22日,vivo官方发布预热海报,海报中展示了一系列vivo X80系列全系搭载的顶格配置,引发行业关注。一时间X80系列的配置猜测、X80系列的定价策略,成为了数码圈热议的焦点。


官方微博截图

目前,手机市场普遍存在“抓大卖小”的不良风气。其本质是一种文字游戏,在新机宣传的时候以超大杯的各类顶级规格作为卖点,但铺货、出货的主力却是配置被严重阉割的中低配产品,在最终的用户体验环节出现可感知的偏差和一定的心理落差。

vivo X80系列海报中的“全系旗舰”,可见X80X80 Pro两款产品虽然有着定位上的差异,却努力地在核心体验上保持一致。vivo旗帜鲜明地站在了“抓大卖小”这个行业潜规则的对立面。

从海报上可以看到,vivo X80全系都将配备旗舰芯片天玑9000和自研芯片V1+。根据vivo420日双芯影像技术沟通会上介绍的信息,X80全系实现自研芯片V1+与旗舰SoC的双芯适配,彻底释放旗舰芯片的性能潜力。X80系列也将成为行业首个与天玑9000双芯适配的机型,做到满血版天玑9000的旗舰性能体验。

除了芯片之外,vivo X80系列其他配置也堪称豪华:三星E5超感屏、超大VC液冷散热、双电芯80W快充、大体积X轴马达等目前行业的顶级配置,都成为了X80系列的标配。海报文案中的“强到没朋友”,表现出了vivo X80系列做到全系顶级体验背后的底气与决心。

针对坊间对于X80系列机型规划的猜测和疑问,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此前在微博与网友互动中透露了有关X80机型的定位故事。韩伯啸表示即将发布的X80Pro,在2月份之前的vivo内部定位便是Pro+超大杯型号。而即将发布的X80,可能就是原本定位Pro的大杯型号。

在今日官方海报发布之后,不少网友纷纷表达了对于X80的期待。根据目前释放的芯片、光学镜头、屏幕、各项性能配置等信息,这款X80系列的“中杯”配置全面领先于X70Pro,部分参数甚至领先于去年的超大杯X70Pro+。不少vivo X70系列用户也在微博下方评论称“今年的中杯堪比去年的超大杯”,并表示自己手中的X70“买早了”。

vivo X70系列在高端市场取得理想成绩,为了在高端市场站得更稳,X80系列更是拿出更大实力,将“全系顶配,不分大小”落实到产品上,给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旗舰体验。距离425X80系列的正式发布尚有时日,可见这款全系顶配的旗舰机型的亮点配置不止于此,或许vivo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