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5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K1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K10 Pro领衔 这些手机不到三千就有全能体验

OPPO K10 Pro领衔 这些手机不到三千就有全能体验

手机作为现在的一个“全能”设备,无论是打电话、即时通讯软件还是看视频追剧追番,听歌游戏等娱乐,这些功能都能囊括,人们也更倾向于选择一款各方面体验都有不错表现的产品,但市面上也是令人眼花缭乱,哪些手机就值得选购呢?

OPPO K10 Pro

OPPO新推出的OPPO K10 Pro就是一个值得选购的全能产品,外观方面其延续了K系列的设计风格,性能方面则采用了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在性能上能够满足日常和游戏的使用需求。

屏幕方面采用了三星E4材料的AMOLED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1000% DCI-P3广色域。续航方面采用了5000mAh电池和80W超级闪充,带来更好的续航和充电表现。影像系统则采用了索尼IMX766传感器+OIS光学防抖的设计,提供更好的拍照效果。目前,OPPO K10 Pro预售中,2499元起购机还有多种好礼相送。

iQOO Neo6

iQOO Neo6也是这一价位不错的选择,其在外观方延续了iQOO Neo系列的设计风格,不过在性能上其更加突出,采用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和独立显示芯片Pro,能够更好的满足日常和游戏需求。

而在屏幕方面,其采用了6.62英寸的三星E4材料AMOLED屏幕,同样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100% DCI-P3广色域,而在续航和充电方面,其采用了4700mAh电池和80W闪充。影像系统则采用了6400万像素摄像头+OIS光学防抖,也带来不错的影像效果。目前,iQOO Neo6售价2799元起。购机还赠送耳机等好礼。

realme GT Neo3

realme GT Neo3也是这一价位比较全能的选择,外观方面,realme GT Neo3有着“勒芒”配色,致敬经典的赛道传祺,更有所不同。性能方面,其采用了联发科天玑8100移动平台,搭配独显芯片,能够更好的平衡性能和功耗表现。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120Hz刷新率AMOLED屏幕,同样支持1000Hz瞬时采样率,支持10.7亿色显示,色准可达JNCD≈0.4。充电方面,其有着5000mAh电池+80W超速闪充和4500mAh+150W光速秒充两款可选。影像方面,其同样采用了索尼IMX766传感器+OIS光学防抖。目前,realme真我GT Neo3售价1999元起,顶配2899元,购机还可享受12期免息等好礼。

Redmi K50 Pro

Redmi K50 Pro则是这一价位中配置比较高的存在,其外观方面相对比较低调,整体也偏厚重。性能方面,其采用了联发科天玑9000移动平台,带来更好的性能体验,应对日常和游戏都游刃有余。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三星2K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DCI-P3色域,还支持杜比视界。续航方面其采用了5000mAh电池以及120W有线快充,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影像方面,其后置1亿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目前,Redmi K50 Pro售价2999元起,购机还可享24期免息等福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