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K10系列   骁龙888   天玑8000-MAX   K10 Pro   5000mAh+80W超级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硬核少年新升级 骁龙/天玑双平台OPPO K10系列 4月24日发布

硬核少年新升级 骁龙/天玑双平台OPPO K10系列 4月24日发布

iMobile手机之家,4月21日消息      本周日,OPPO K10系列新品即将正式发布,今天手机之家也收到了来自OPPO的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中还透露了更多新机相关信息。

邀请函本体包括一副定制扑克牌和一套卡片,扑克牌的大小王分别是“超值”和“硬核”,看来OPPO K10系列将延续高性价比和硬核定位,扑克牌的花色都被换为了定制图案,分别代表芯片、散热、充电和电池,看来这就是OPPO K10的几样杀手锏了。

贴纸上则把新品的竞争力写得更加详细,包括了索尼IMX766旗舰级主摄,120Hz高刷屏,5000mAh大电池和80W超级闪充。处理器方面高通联发科双平台同时在线,预计其中OPPO K10 Pro将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而OPPO K10则会搭载天玑8000-MAX。

卡片本身则是历代OPPO K系列的回顾,从OPPO K1到K5再到K9,每款产品当同期都相当有竞争力,即将登场的OPPO K10系列相信也是一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