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8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5 Pro   vivo X80 Pro   iQOO 9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用实力赢得口碑 这些国产旗舰手机值得入手

用实力赢得口碑 这些国产旗舰手机值得入手

今年上半年,市面上涌现了不少优质的国产旗舰手机,它们性能更强,设计更有辨识度,影像更出色全能同时续航更长且充电更快,整体体验愈加出色,因此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选择购买,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目前市面上的那些优质国产旗舰手机。

OPPO Find X5 Pro

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陶瓷化一体机身设计,手感与质感都非常出色,同时还搭载了OPPO首款自研影像芯片,搭配骁龙8处理器,在游戏、拍照等方面体验都非常出色。

OPPO Find X5 Pro配备一块6.7英寸LTPO2.0 2K屏幕,支持原生10亿色显示,覆盖康宁Victus玻璃,抗摔能力更强。背部采用一体化流线机身,有陶瓷(218g)和素皮(195g)两种材质,白瓷(陶瓷)、黑釉(陶瓷)、水蓝(素皮)三款配色,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以及X轴线性马达等。

影像方面,Find X5 Pro采用后置三摄设计,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5000万像素(IMX766)110.3°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5倍混合光学变焦,20倍数码变焦)。Find X5 Pro加入了双OIS五轴防抖方案,带来更快更稳定的抓拍以及更稳定的视频拍摄等。

同时,Find X5 Pro还是OPPO首款加入自研NPU——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的产品,为手机提供强大的算力和能效比。另外Find X5 Pro还与哈苏合作,对IMX766这颗传感器进行色彩调试,并带来三款大师滤镜。硬件方面,Find X5 Pro搭载骁龙8或天玑9000芯片,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以及50W无线闪充,配有立体声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X轴线性马达等。

vivo X80 Pro

vivo X80 Pro搭载骁龙8与天玑9000双旗舰平台,三星E5 2K屏幕,延续了X系列超强的拍照表现,5000万像素GNC超大底主摄,1200万像素蔡司人像微云台等满足用户各种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vivo X80 Pro搭载一块6.78英寸三星E5 2K屏幕,支持LTPO自由帧率,大面积超声波指纹,局部峰值亮度达到1500nit,还有X轴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独立HiFi芯片,智能遥控,USB3.1,IP68防尘防水。机身拥有至黑(陶瓷)、假日(AG玻璃)、旅程(素皮)三款配色,厚度9.10mm,其中至黑与假日重219g,旅程配色重215g。

硬件上,vivo X80 Pro搭载骁龙8与天玑9000双旗舰移动平台,最大12+512GB存储,27层VC液冷散热,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闪充与50W无线闪充。后置5000万像素GNC超大底主摄,OIS,1/1.3英寸感光面积+4800万像素超广角,IMX598+1200万像素蔡司人像微云台+800万像素潜望式超远摄,OIS,5倍光学变焦,前置镜头3200万像素。

iQOO 9 Pro

作为一款拥有游戏特性的产品,iQOO 9 Pro配置非常强悍,搭载骁龙8处理器,4700mAh电池与120W快充,LTPO2.0屏幕,而且拍照也没有落下,搭载5000万像素三星GN5主摄。

iQOO 9 Pro配备了一块6.78英寸OLED双曲屏,分辨率3200*1440,支持LTPO 2.0技术,100% P3色域覆盖,10bit色深,HDR10/10+认证,新一代E5发光材料不仅带来了全局1000nit,局部峰值1500nit的超高亮度。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红外传感器,提供了传奇版和燃擎两种配色。

iQOO 9 Pro搭载了新一代骁龙8 Gen1移动平台,还配备了6400Mbps增强版LPDDR5 RAM,并首发了具备全新Solvit智能主控的UFS 3.1高速闪存。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50W无线+10W无线反充的全能快充组合。拍照上,主摄为与三星联合研发并首发的5000W像素三星GN5,另外两颗为1600W像素长焦人像镜头(三星3P9、2.5x、1/3.1”、f/2.23、6P、OIS)以及5000W像素150°鱼眼超广角镜头(三星JN1、1/2.76”、f/2.27、6p、AF)。

realme真我GT2 Pro

realme真我GT2 Pro搭载骁龙8处理器,5000万像素双主摄,5000mAh电池,65W快充,2K AMOLED直屏,并且设计上加入了环保的新型生物基材料。

真我GT2 Pro正面配备一块6.7英寸三星2K AMOLED直屏,搭载LTPO2.0,获得了DisplayMate A+评级,表面覆盖最新一代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抗跌落耐刮性更强,峰值亮度1400nit,10240万级调光,100% P3广色域,10亿色显示,5000000:1对比度以及逐屏校准等。设计上携手深泽直人以「纸」为灵感,创新的在手机设计中加入了环保的新型生物基材料,打造行业首款「生物基材料」手机。

真我GT2 Pro搭载骁龙8处理器,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Plus,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全球首发超宽频自由天线切换技术,采用12根环绕式天线设计,每一根天线都支持主流频段,且拥有一致的信号强度,手机能够智能判断所有天线的信号强度并进行自由切换。拍照方面,后置搭载5000万像素双主摄,5000万像素150°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显微镜镜头2.0,前置镜头3200万像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