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1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realme GT Neo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realme GT Neo3T要来了?屏幕尺寸降至6.5英寸

realme GT Neo3T要来了?屏幕尺寸降至6.5英寸

【手机之家新闻】realme以“敢越级”的品牌理念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而在3月份realme也发布了新机realme GT Neo3,而近日,从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认证网站上出现了一款名为realme GT Neo3T的新机器,预示新机将至。

据了解,该机型号为RMX3371,该认证网站上标注了该产品的商品名为realme GT Neo3T,不过从网站透露出的信息比较少,除了了解到该机将会有256GB储存版本,还可得知该机采用了6.5英寸屏幕,相比realme GT Neo3所采用的6.7英寸屏幕相对小一些。

(图为realme GT Neo3)

其他方面暂不可知,不过依然可能将搭载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而充电方面则可能会采用80W超速闪充,该机目前已经出现在认证网站上,相信很快就会正式上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