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3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8 Pro   骁龙7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Reno8 Pro亮相 首发骁龙7处理器/2999元起

OPPO Reno8 Pro亮相 首发骁龙7处理器/2999元起

今天,OPPO发布Reno8系列,包含Reno8 Pro与Reno8 Pro+,在传承Reno系列一如既往轻薄机身和色彩美学的基础上,全系搭载自研马里亚纳X芯片,带来影像、性能、设计的全面突破。

OPPO Reno8 Pro配备一块6.62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设计上继承Find X系列家族设计语言,背部热弯一体成型机身,镜头模组采用流云双镜设计,凸起的边缘采用75度弧线,打造如绸缎的观感与触感,机身厚度与重量分别为7.57mm和188g,整机非常轻薄且有质感。

配色上,Reno8系列从色彩心理学中获取灵感,为Reno8打造微醺、晴空蓝、夜游黑三款配色,Reno8 Pro打造了微醺、邂逅蓝、夜游黑三种配色,Reno8 Pro+有逍遥青、漫游灰和暗涌黑三款配色,每一种都很有辨识度。

配置上,OPPO Reno8 Pro首发新一代骁龙7处理器,4nm制程,旗舰同款ISP以及先进的ARM V9架构,在性能、安全等方面带来全方位升级。同时,还有LPDDR4X和UFS2.1,采用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X轴线性马达,NFC,单扬声器,软件方面则有HyperBoost全链路动态稳帧技术,带来出色的游戏表现。续航方面,OPPO Reno8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

影像上,OPPO Reno8 Pro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766大底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搭载了OPPO首颗自研影像专用NFU芯片——马里亚纳X,实现了18TOPs算力、行业领先的20bit Ultra HDR能力,实时RAW计算等多重突破。

基于马里纳亚X和双芯人像摄影系统,Reno8系列实现了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4K HDR视频以及芯片级APP相机增强等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IMX709,通过创新的OPPO人像算法矩阵,像素级亮肤,精准展现原生自然肤质。

售价方面,OPPO Reno8 2499元起,OPPO Reno8 Pro 2999元起,OPPO Reno8 Pro+ 3699元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