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骁龙7   Reno8   5月23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全球首发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Reno8系列将于5月23日发布

全球首发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Reno8系列将于5月23日发布

5月20日,OPPO官方宣布,定于本月23日发布的Reno8 Pro将全球首发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此次OPPO Reno8系列通过全新骁龙7移动平台的旗舰实力,搭配自研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与影像实力方面的强劲升级。

Reno8 Pro全球首发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

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采用4nm制程工艺,使用ARM V9架构,实现了多项新升级。与骁龙888同款的Adreno 660 GPU大幅提升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的图形性能,GPU图形渲染速度提升了20%;升级的AI单元更帮助全新骁龙7移动平台获得30%的AI性能提升。

全新升级的Spectra 580 ISP,使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与Reno8系列紧密配合,经由OPPO双定制人像镜头和更多专业影像配置,带来上佳影像表现。

与此同时,全新OPPO Reno8系列还适配天玑8100-MAX旗舰处理器,将共同为消费者打造全新手机使用体验。更多新品信息,敬请期待5月23日19:00的OPPO Reno8系列新品发布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