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15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6月15日全国低碳日 京东618以旧换新买手机补贴10%起

6月15日全国低碳日 京东618以旧换新买手机补贴10%起

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时间为6月13日至19日,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则为6月15日,活动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衣食住行等方面,践行低碳生活理念与低碳生活方式。比如,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选择以旧换新,既能合理处理旧手机减少对环境的污染,还能有效降低购机成本,两全其美。

今年618期间,京东手机推出了以旧换新、多件换新、保值换新等系列活动,帮助用户换新。用户在京东618购买手机时选择以旧换新,上传旧机信息即可看到以旧换新补贴金额。京东提供的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支持1-5件跨品类产品同时换新,家里闲置的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智能手表、耳机、相机、电子阅读器等电子产品均支持,选择一站式以旧换新,足不出户就能妥善处理旧手机。同时,用户前往京东之家、京东手机数码店也可以参加以旧换新活动。

不仅如此,618期间京东还携手小米、vivo、OPPO、荣耀、一加、iQOO等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以旧换新补贴活动。其中,小米至高补贴590元、vivo至高补贴1240元、Apple至高补贴540元、荣耀至高补贴690元、OPPO全场至多补贴900元、一加至高返3800元E卡等等。值得一提的是,618期间,消费者在京东购买带有“绿色”标签的手机,可以获得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绿色商品、兑换优惠券、参与互动玩法等。

其实,随着智能互联技术的成熟,低碳环保理念日益深入人心。根据京东以旧换新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使用以旧换新服务18-35岁年龄段的年轻用户占比近6成,手机一站式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增长14倍,使用以旧换新选购最新款手机的用户同比增长超15倍,使用以旧换新选购4000+价位手机的用户数同比增长超5倍,逛京东之家选择以旧换新的用户数环比增长超2倍,足以可见以旧换新服务已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低碳生活关系到我们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除了在购买手机时选择以旧换新,可以通过减少使用塑料袋购物、多乘坐公交车出行、购买排量小的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垃圾分类、合理设定空调温度等实现节能减排,共建美丽家园,从现在开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