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13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realme   智联   最佳雇主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真我realme荣获智联招聘“2021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真我realme荣获智联招聘“2021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近日,在智联招聘举办的2022校园推介会暨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上,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真我realme被授予“2021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此次获奖意味着真我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青睐,成为雇主品牌标杆企业。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本生态价值链平台“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旨在发现中国雇主品牌标杆企业,助力雇主与雇员的 “双赢”发展。真我凭借在品牌建设、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2021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奖项。

自成立以来,真我始终秉持“敢越级”的品牌态度,为全球年轻用户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潮玩生活,并凭借创新的越级产品力和潮流设计成功出圈。作为一个为年轻人而来的科技潮牌,真我拥有年轻的员工团队。在开拓全球市场的过程中,真我坚持与年轻人共同成长,并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专属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培训培养体系,搭建广阔的人才成长舞台,赋能年轻人,让年轻人的职业梦想发光发热。

目前,真我已经进入了全球61个市场,全球用户量突破1亿,并快速跻身为全球TOP6的智能手机品牌。这是一种越级式的增长,真我在全球市场已经成为具有影响力的中国品牌。2022年第一季度,真我全球出货量达1450万台,相比去年仍保持13%的增长。其中,欧洲市场增速第一,同比增长177%,印度和拉美市场同比增长分别为40%、86%。在部分国家与地区,真我正在成为苹果和三星的挑战者。

而在中国市场,真我于2021年达成千万销量的里程碑,2022年更是陆续推出了广受市场好评的越级产品,如和深泽直人合作设计的全球首款纸手机真我GT2系列,采用赛道双条纹设计的潮玩电竞旗舰真我GT Neo3等。真我手机以越级的性能和体验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真我也成为当下热播电竞综艺《战至巅峰》的赞助冠名商,越来越受到更多年轻用户的关注。

荣获“2021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奖对真我来说,既是鼓励,更是鞭策。真我每一次里程碑的实现,都在为下一次的越级探索而蓄力。真我相信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年轻就要敢越级。未来,真我将不断创新,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加入,与真我共同成长,敢于追求卓越、勇攀高峰,成为改变世界的年轻力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