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16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 Fold   双冠军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618首战告捷 vivo X Fold斩获多平台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618首战告捷 vivo X Fold斩获多平台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在刚刚开启的618大促中,vivo首款折叠屏手机X Fold首战告捷取得开门红。根据vivo官方发布的战报显示,vivo X Fold分别斩获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6000元以上安卓手机榜单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是名副其实的折叠屏手机产品中的爆品。作为vivo品牌首款折叠屏产品,vivo X Fold代表了vivo对于高端手机的理解,即通过对于手机技术和体验的全新探索,带给消费者更加高效、便捷和具有创造力的手机使用体验。

vivo X Fold是今年4月11日正式发布的,到618大促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严格意义上来说算不上是新机,那么为何在618大促的揭幕战中,vivo X Fold依然可以拔得头筹呢?事实上,从vivo X Fold的发布、预售、开售开始,X Fold就一直是一机难求的状态。甚至在预售期间,vivo X Fold在某些第三方平台则需要加价3000元到4000元,而官方提供的12GB+512GB和12GB+256GB两种配置价格分别为9999元和8999元,网友直呼太香了。

综合来看,vivo X Fold集合了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在屏幕折痕优化、铰链耐久性等方面全面超越此前的折叠屏产品,是目前市面上配置领先、体验更好的折叠屏手机。同时,vivo X Fold还在屏幕技术、芯片性能、续航、影像系统等方面搭载了一系列旗舰配置,以独特的使用体验引领折叠屏市场进入2.0时代。在内折屏手机产品当中,vivo X Fold的配置是绝对的领先王者。

在整个折叠屏手机的组成当中,铰链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折叠寿命和折痕,因此vivo X Fold搭载了航天级浮翼式铰链,除了几乎可以忽略的折痕外,vivo X Fold还在前不久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折叠30万次后vivo X Fold依然可以正常工作,做到了真正的耐用可靠。而在屏幕方面,vivo X Fold的内屏和外屏都采用了顶级屏幕技术,是名副其实的内外双旗舰。vivo X Fold内外屏幕均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采用E5发光材质,配合自主研发的内外屏色彩校准方案,内外屏不管是亮度、流畅度还是色彩方面的一致性都更高,切换更连贯、顺畅。另外,vivo X Fold还是全球首款3D超声双屏幕指纹折叠屏手机,突破了行业内千篇一律的侧边解锁,在使用便利性、抗干扰性和安全性方面均有突破和提升。

为了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旗舰,vivo X Fold搭载了4nm MEP工艺的全新一代骁龙8 Gen1 SPU定制旗舰芯片,配合超频版UFS3.1闪存和增强版LPDDR5运存,vivo X Fold写入、读取更快。而针对商务人士更加注重的隐私问题,vivo X Fold还支持硬件级加固防护。同时,vivo X Fold还通过千镜安全架构,保证在芯片层、内核层和框架层以及应用层的全方位手机运行安全。

专业影像方面,vivo X Fold搭载蔡司光学镜头和蔡司T*镀膜,可以使镜头体积和综合光学性能获得提升,更可有效解决色散等问题,同时拥有强大的抗眩光能力,将高分辨率传感器性能发挥到极致,也帮助用户捕捉光影效果更纯净的照片。不仅如此,vivo X Fold还搭载了旗舰中少有的蔡司全焦段四摄,可满足用户全场景使用需求,配合蔡司自然色彩、蔡司超级夜景、蔡司质感人像等全场景大师级效果,vivo X Fold的拍照效果远近皆好、清晰真实。

目前,vivo X Fold正在各大电商平台、实体渠道如火如荼销售中,感兴趣的用户千万要把握住机会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