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22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Redmi K50S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 Redmi K50S Pro曝光 将搭载高通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

Redmi K50S Pro曝光 将搭载高通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

【手机之家新闻】Redmi K50系列给消费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同时Redmi K50系列也在618的促销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Redmi也准备“乘胜追击”据了解Redmi K50S系列即将推出,目前其K50S Pro已经出现在CMIIT认证网站上,另外还有Redmi平板产品。

据了解,Redmi K50S Pro在认证网站中的型号为“22081212C”,该机可能会与Redmi K50S和Redmi平板电脑一同发布。根据外界猜测,Redmi K50S Pro将会采用高通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并且可能将会搭载120W澎湃秒充,屏幕依然采用2K级别分辨率的120Hz AMOLED刷新率。

而Redmi K50S Pro海外版本或命名小米12T Pro,而CMIIT认证网站上还透露出了Redmi Pad这款产品,不过目前尚未有具体信息透露,可能会是小米平板5系列类似的Redmi版本平板电脑,不过定位更低或者定位更加注重游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