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6/20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5   OPPO Reno8 Pro+   iQOO 9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暑期购机不知怎么选?不如线下门店上手感受下

暑期购机不知怎么选?不如线下门店上手感受下

随着高考的结束,意味着暑假的正式来临,每年暑假都是手机一年中的销售高峰期,无论是上班打工族还是即将迈入大学的准大学生们,如果想入手一台新手机,那么暑假手机厂商们推出种种优惠期间,就是购机的最佳时机啦,但是手机新品众多,看来评测也不知道哪款更适合自己,那不如去线下门店实际上手感受下吧,然后对比下网上线下价格,哪里合适就在哪里买。作为线下门店最多的OPPO和vivo,近年来他们产品的口碑也非常不错,下面一起来看看,当前他们有哪些值得入手的产品吧。

OPPO Find X5

OPPO Find X5是今年OPPO推出的旗舰产品,处理器为骁龙888,首次搭载了马里亚纳 X芯片,助力Find X5在视频、暗光等场景拥有更好的影像体验,加上哈苏手机影像系统的加持,使手机整体的影像实力再进一步。现在,Find X5优惠仍在进行中,最高直降800元,低至3199元即可入手,可以考虑一下。

Find X5采用后置三摄设计,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OIS主摄+5000万像素110°超广角(以及4cm微距拍摄)+1300万像素长焦,首次加入的自研NPU——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为手机提供强大的算力和能效比,并实现了18TOPs算力、行业领先的20bit Ultra HDR能力,实时RAW计算等多重突破,基于此实现了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芯片级的4K HDR视频等功能,大幅提升手机暗光视频表现。

另外,Find X5配备一块6.55英寸AMOLED屏幕,支持原生10亿色显示,120Hz刷新率,100%的P3色域覆盖,并且覆盖康宁Victus玻璃,抗摔能力更强。机身提供了雅白、素黑与镜紫三款配色,厚度与重量分别约8.7mm与196g。另外还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以及30W无线闪充。

OPPO Reno8 Pro+

Reno8 Pro+配备一块6.7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指纹等。机身厚度为7.34mm,是史上最薄的Reno,重量则控制在183g,整机非常轻薄,背部采用了一体机身设计,有逍遥青、漫游灰和暗涌黑三款配色,立体声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和NFC等。

影像上,Reno8 Pro+搭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800万像素120°超广角镜头与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并且搭载了OPPO首颗自研影像专用NFU芯片——马里亚纳X,为计算影像带来强大的11.6TOPS/W能效比,与手机SoC共同组成手机核心运算的左右脑。基于马里纳亚X和双芯人像摄影系统,Reno8系列实现了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4K HDR视频以及芯片级APP相机增强等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IMX709,通过创新的OPPO人像算法矩阵,像素级亮肤,精准展现原生自然肤质。

核心硬件上,Reno8 Pro+搭载天玑8100-MAX移动平台,以及LPDDR5和UFS3.1,搭配超晶石墨散热系统,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软件上,Reno8 Pro+搭载ColorOS 12.1系统,适配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能够智能调节性能输出模式,还有36个月流畅双引擎等。

iQOO 9 Pro

iQOO 9 Pro配备了一块6.78英寸OLED双曲屏,分辨率3200*1440,支持LTPO 2.0技术,100% P3色域覆盖,10bit色深,HDR10/10+认证,新一代E5发光材料不仅带来了全局1000nit,局部峰值1500nit的超高亮度。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红外传感器,提供了传奇版和燃擎两种配色。

iQOO 9 Pro搭载了新一代骁龙8 Gen1移动平台,还配备了6400Mbps增强版LPDDR5 RAM,并首发了具备全新Solvit智能主控的UFS 3.1高速闪存。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50W无线+10W无线反充的全能快充组合。拍照上,主摄为与三星联合研发并首发的5000W像素三星GN5,另外两颗为1600W像素长焦人像镜头(三星3P9、2.5x、1/3.1”、f/2.23、6P、OIS)以及5000W像素150°鱼眼超广角镜头(三星JN1、1/2.76”、f/2.27、6p、AF)。

vivo X80 Pro

vivo X80 Pro搭载一块6.78英寸三星E5 2K屏幕,支持LTPO自由帧率,大面积超声波指纹,局部峰值亮度达到1500nit,还有X轴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独立HiFi芯片,智能遥控,USB3.1,IP68防尘防水。机身拥有至黑(陶瓷)、假日(AG玻璃)、旅程(素皮)三款配色,厚度9.10mm,其中至黑与假日重219g,旅程配色重215g。

硬件上,vivo X80 Pro搭载骁龙8与天玑9000双旗舰移动平台,最大12+512GB存储,27层VC液冷散热,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闪充与50W无线闪充。后置5000万像素GNC超大底主摄,OIS,1/1.3英寸感光面积+4800万像素超广角,IMX598+1200万像素蔡司人像微云台+800万像素潜望式超远摄,OIS,5倍光学变焦,前置镜头3200万像素。

相较热闹的三四月份,暑假期间手机市场新机会相对更少,上半年发布的手机经过了市场的检验,在销量、用户口碑等方面能够给用户一个基本的判断标准,加上激烈的竞争,往往这个时候厂商们往往都会进行降价以拉动销量,而这也进一步刺激了暑期档的购机市场,所以当下是一个非常好的购机时机,大家如果已经早早有了目标直接去买就行,如果还在考虑中不妨考虑考虑上面几款。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