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0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米   Amazfit   跃我T-Rex 2   户外智能手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 跃我 T-Rex 2登上太空,海拔3万米/-64°C低温环境下正常工作

跃我 T-Rex 2登上太空,海拔3万米/-64°C低温环境下正常工作

7 月 1 日,华米科技官方发布了一则Amazift 跃我 T-Rex 2 在太空中的视频。视频中,氢气球将跃我 T-Rex 2 带上了海拔高达34553米、温度低至-64°C的近太空,在整个上升及下降过程中跃我 T-Rex 2 始终保持正常工作,显示出了极强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跃我 T-Rex 2 于今年5 月发布,其严格按照户外标准打造,具备极强的硬核品质,通过了 70 °C高温和-40 °C低温、低压、振动、冲击等 15 项军规标准测试认证。同时,支持全球五星双频定位系统,拥有-30 °C低温工作模式和 24 天超长续航。

跃我 T-Rex 2 的太空之旅历时两个小时三十分钟。期间,除了要面对34553米的海波高度和-64°C 的冰冻温度,还要承受不足平均海平面气压0.2%的强烈低压,以及在下降过程中最高时速超过 290KM带来的冲击力。这些严酷的极限环境无疑会对电池及其他元器件带来极大的考验。从视频中看到,跃我 T-Rex 2 在上升及下降过程中实时记录各项数据,始终保持正常工作,在近太空严酷多变的极限环境中完成了挑战。

一位参与该项目的技术人员在谈到此次太空之旅时说:“虽然市面上有很多智能手表,但它们可能无法在那样极端的环境下幸存,而跃我 T-Rex 2 做到了,它不仅完好无损地回到了地面,还能在3 万米近太空中正常工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