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2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电竞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京东电竞手机品类日活动上线 全场至高享24期免息

京东电竞手机品类日活动上线 全场至高享24期免息

爱玩是所有人的天性,特别是对于电竞爱好者来说,在换手机时,首选的一定是性能优秀、体验好的专业电竞手机。为了满足电竞玩家的需求,京东携手红魔、黑鲨、联想、ROG四家硬核电竞手机品牌开启电竞手机品类日,每月21日-25日,购电竞手机用户可享立减500元,至高24期免息、30天无忧试用等权益,为热爱电竞的小伙伴提供极致体验。

红魔7作为红魔在2022年首发主打旗舰机型,配置方面不仅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使得图形渲染速度大幅提升30%,同时能耗降低25%,让手机在高负载运行时也能保持流畅度。还有全新ICE魔冷散热系统、120W超级快充、165Hz高刷超竞屏等,红魔7Pro还配置了大幅提升操控体验的独立芯片红芯1号等黑科技,优秀的性能表现,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畅享竞技的快乐。红魔7游戏手机,京东限时直降300元,到手价3699元,领券还享24期免息。

黑鲨5也是黑鲨2022年推出的年度旗舰机,除了科技范儿十足的炫酷外观,黑鲨5还配备了澎湃性能的骁龙870处理器,充满只需一刻钟的120W超级闪充、带来超感官视效的144Hz AMOLED电竞屏、散热天花板级别的三明治VC液冷系统,大师级高品质对称立体声、以及一键升降触弹迅捷的磁动力升降肩键等配置,在性能表现、操控体验、音视频表现以及电池方面再次进化,成为移动电竞端的全能选手。12+256G京东到手价3299元,还享12期免息,同时还赠散热背夹。

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搭载了全新升级的骁龙8Gen1移动平台,强劲性能轻松carry全场。炫酷的外观配备6.92英寸的AMOLED三星定制电竞屏,屏幕支持144Hz高刷新率以及720Hz触控采样率,可以二分为四的双肩键设计,再配合正面两侧的3档屏幕压感,六神键在“双风扇+VC液冷均热板”散热方案的支持下,射击类能够达到“一秒触发“,在团队竞技中也能大杀四方,小白快速进阶成大神不是梦。京东到手价3999元,除了6期免息,还有加9.9元可得30天无忧购以及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00元等福利可享。

ROG在打造创新、硬派电竞配备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旨在为电竞爱好者随时随地享受电竞的乐趣。ROG 5s搭载骁龙888 Plus芯片,三星定制144Hz电竞屏,为玩家带来一流的视觉效果。全新的AirTriggers5操控系统,能够实现准确控制并提供更为舒适的握持感。6000mAh大电池,让玩家持续激战不断电。影像方面则采用了6400万大像素主摄,在保证电竞体验的同时,拍摄体验也能兼得,京东原价4999元,21日-25日之间购买,立减500元,到手价4499元。

在电子竞技中,除了个人实力外,电竞装备的实力也关系到激战中的结果。值得肯定的是,越来越多的电竞手机品牌正在不断完善升级专业实力来满足电竞爱好者的需求。如果你也想选购一部专业电竞手机,可锁定京东电竞手机品类日,优惠的价格、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周到细致的服务,一定让你不虚此行。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