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7/08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8 Pro   realme真我GT2 Pro   一加9 RT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 颜值性能两手抓 热门中端手机推荐

颜值性能两手抓 热门中端手机推荐

今年中端手机市场在整体设计与配置上相较往年有了明显提升,综合体验也好了不少,所以成为很多消费者选购手机时的目标,比如下面几款。

OPPO Reno8 Pro

OPPO Reno8 Pro属于当前很热门的一款产品,且近期推出了全新配色:鸢尾紫,背部呈现出若隐若现的白色鸢尾花瓣状波纹,配合游离于冷暖色调之间的紫色基底,给人以浪漫与优雅之感,让人过目不忘。

OPPO Reno8 Pro配备一块6.62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背部热弯一体成型机身,镜头模组采用流云双镜设计,凸起的边缘采用75度弧线,机身厚度与重量分别为7.57mm和188g,整机非常轻薄且有质感。机身有微醺、邂逅蓝、夜游黑三种配色。还有X轴线性马达,NFC。

配置上,OPPO Reno8 Pro首发新一代骁龙7处理器,还有LPDDR4X和UFS2.1,采用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软件方面则有HyperBoost全链路动态稳帧技术,带来出色的游戏表现。续航方面,OPPO Reno8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

影像上,OPPO Reno8 Pro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766大底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搭载了OPPO首颗自研影像专用NFU芯片——马里亚纳X,实现了18TOPs算力、行业领先的20bit Ultra HDR能力,实时RAW计算等多重突破。基于马里纳亚X和双芯人像摄影系统,Reno8系列实现了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4K HDR视频以及芯片级APP相机增强等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IMX709,通过创新的OPPO人像算法矩阵,像素级亮肤,精准展现原生自然肤质。

realme真我GT2 Pro

真我GT2 Pro正面配备一块6.7英寸三星2K AMOLED直屏,搭载LTPO2.0,获得了DisplayMate A+评级,表面覆盖最新一代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抗跌落耐刮性更强,峰值亮度1400nit,10240万级调光,100% P3广色域,10亿色显示,5000000:1对比度以及逐屏校准等。

设计上携手深泽直人以「纸」为灵感,创新的在手机设计中加入了环保的新型生物基材料,打造行业首款「生物基材料」手机。

真我GT2 Pro搭载骁龙8处理器,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Plus,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全球首发超宽频自由天线切换技术,采用12根环绕式天线设计,每一根天线都支持主流频段,且拥有一致的信号强度,手机能够智能判断所有天线的信号强度并进行自由切换。拍照方面,后置搭载5000万像素双主摄,5000万像素150°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显微镜镜头2.0,前置镜头3200万像素。

一加9 RT

一加9 RT拥有不错的硬件配置,包括骁龙888处理器,LPDDR5和UFS3.1,后置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E4 OLED屏幕等。

一加 9RT搭载了一块6.62 英寸三星定制的120Hz E4 OLED 直屏,2400*1080分辨率,100% DCI-P3广色域覆盖,玻璃材质机身,双超线性扬声器,Haptic线性马达等,机身厚度约8.29mm,重约198.5g。

硬件上搭载骁龙888+LPDDR5+UFS3.1性能铁三角,散热采用五重散热材料立体散热,内置4500毫安电池和65T超级闪充。拍照上,后置5000万像素IMX766 OIS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

iQOO Neo6 SE

iQOO Neo6 SE采用了120Hz E4流光屏,局部峰值亮度1300nit,100%的P3色域,600万:1对比度,HDR10+,并且获得了SGS Eye Care Display认证。而针对游戏方面,支持主流游戏原生高帧版本,有星际、霓虹、炽橙三种配色。此外还有X轴线性马达,4D游戏振感3.0和封闭式立体双扬声器,全场景NFC,红外遥控等,并获得了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

性能上,iQOO Neo6 SE搭载骁龙870处理器以及超频版UFS3.1,采用叠瀑液冷散热散热方案,散热总面积高达36907mm²。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80W双电芯闪充。影像方面,iQOO Neo6 SE采用了6400万像素OIS三摄,主摄三星GW1P传感器,还有着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软件方面,有着AI多帧融合降噪算法、超级夜景3.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