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4/07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realme Q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realme真我Q5系列将搭载80W闪充 徐起确认闪充技术下放

realme真我Q5系列将搭载80W闪充 徐起确认闪充技术下放

【手机之家新闻】此前,realme推出了真我GT Neo3系列,其中除了全球首发的150W闪充版本外,采用80W超速闪充的版本也让人印象深刻。而在近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中爆料了真我Q5系列的部分配置,其中提到真我Q5系列将会搭载80W超速闪充,这也意味着80W超速闪充技术将会进一步下放到千元价位。

 

而后,realme中国区总裁@徐起Chase 进行了回应,表示真我Q系列将会迎来史上最硬核的一次闪充越级,间接的肯定了爆料博主的猜测,看来真我Q5系列将会拥有80W超速闪充的版本。

 

此举一出,不少媒体也对真我Q5系列采用80W超速闪充进行了大量关注,毕竟对于真我Q系列主要定位的千元机,通常在充电方面的布局都比较谨慎,不过随着技术的不断下放,近两年这一价位已经逐渐出现布局50W-67W充电产品,而在普及的过程中,realme则一直处于引领者的姿态,早在2020年,从此前两代的真我Q2系列开始,realme就率先为千元市场带来了首款65W智慧闪充。

而即将推出的真我Q5系列,将会再一次引领行业,将布局旗舰级的80W超速闪充,此举无疑可以加速千元机闪充的普及,与旗舰级产品“平起平坐”,让更多用户能享受到行业最先进的充电体验。

而realme真我Q5系列此次将80W超速闪充下放到千元机,不但是捷足先登提升千元机的充电体验,而且对于整个行业也有着积极意义,接下来realme品牌将会带领行业针对千元机进行充电提速,这一举动无疑能够利好消费者,给用户带来更大的实惠以及更好的使用体验。

而在其他方面,根据网上的信息来看,真我Q5系列将全系搭载5000mAh电池,高配版还将搭载主频高达3.2GHz的处理器,猜测可能为高通骁龙8系列旗舰处理器,并且采用6.62英寸2400×1080分辨率屏幕,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

而另一部产品将会搭载2.4GHz的8核处理器,并且搭载6.58英寸的2408×1080 LCD屏幕,支持最大1TB的扩展储存。可以看到两款产品都将有着非常不错的配置,不过具体的配置信息还要等到官方进行揭晓,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