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18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5 Pro   EISA 2022-202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OPPO Find X5 Pro荣获EISA 2022-2023“先进智能手机”奖项

OPPO Find X5 Pro荣获EISA 2022-2023“先进智能手机”奖项

iMobile 8月18日消息,近日,在EISA公布的2022-2023年度获奖者中,OPPO旗下旗舰智能手机OPPO Find X5 Pro和耳机OPPO Enco X2入选,分别被评为最先进智能手机和顶级的无线入耳式耳机。

EISA在评价中称,OPPO Find X5 Pro各项功能定义了当前最先进的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手机,配置上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高达12GB RAM和512GB ROM,还有6.7英寸LTPO2.0 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影像上则拥有5000万像素超清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支持OIS的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

对于OPPO Enco X2,EISA表示,OPPO Enco X2对于内容创作者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能是能够录制杜比双耳立体声,另外吸引消费者的一点是与音频专家丹拿合作,带来出色的体质表现。

OPPO Enco X2作为OPPO的旗舰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新的同轴双单元,由超轻薄定制低音与创新平面高音组成,进一步提升耳机音质。同时,还内置超轻超薄动态低音驱动器和四磁铁平面单元,高频频宽延展达到40kHz。除了音质,OPPO Enco X2还支持深度达45dB的主动降噪,降噪频宽范围也达到了惊人的4kHz。

最后EISA称,OPPO Enco X2是一款顶级的无线入耳式耳机,功能丰富且对声音的还原效果非常出色。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