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12/31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特斯拉中心   特斯拉   特斯拉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 集销售、售后、交付为一体 特斯拉中心落户新疆

集销售、售后、交付为一体 特斯拉中心落户新疆

【手机之家新闻】12月31日,特斯拉官方宣布集销售、售后、交付为一体的乌鲁木齐特斯拉中心正式开业。这是特斯拉在新疆的首家门店,也是迄今为止在中国大陆地区布局最西的门店。

乌鲁木齐特斯拉体验中心是特斯拉是西北地区第11家门店,排在全国第211位。该体验中心占地面积为1620平方米,可为新疆乌鲁木齐和周边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售前咨询、预约试驾、新车检测、保险咨询、临牌办理、售后维修等服务。

目前,特斯拉已经在乌鲁木齐建设2座超级充电站、14个超级充电桩,而在全新疆范围内,特斯拉已建设开放7座超级充电站、36个超级充电桩,配合6座目的地充电站,12个目的地充电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