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8/18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realme   四周年庆   82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真我realme迎来四周年庆,828真我粉丝节即将举行

真我realme迎来四周年庆,828真我粉丝节即将举行

2022年8月18日—中国·深圳— 科技潮牌真我realme以“活出真我”为主题,于今日正式拉开了2022年“828真我粉丝节”的序幕,四周年纪念活动即将于8月28日正式开启。

作为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品牌,真我旨在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产品。以“活出真我”的品牌态度,真我聚焦于粉丝,品牌社区也以为年轻人赋能为使命。

真我在过去四年中取得了很多成就。为了感谢真我粉丝的支持,今年真我将为粉丝组织丰富的线上活动,并在全球各地举办线下活动。其中“万物皆可828”线上活动将于2022年8月18日-8月31日在真我官方社区正式启动,真粉在全国各地,用绘画、摄影或是摆拍等任意方式呈现出数字828,即可参与社区活动。 除此之外,还有限量级神秘新品将在粉丝节期间上线。

828真我粉丝节将为全球真粉带来一系列精彩的周年庆活动,敬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