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06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97   OPPO K10 Pro   OPPO Reno8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各个价格这么选 OPPO不同价位手机推荐

各个价格这么选 OPPO不同价位手机推荐

凭借优秀的体验,截止今年1月31日,ColorOS全球活跃用户突破5亿,伴随着软硬件以及生态的不断完善发展,用户量毫无疑问还将继续增长。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当前不同价位下OPPO热门产品,有购买意向的不妨参考一下。

OPPO A97

OPPO A97是一款2000元以内的产品,配备6.58英寸LCD屏幕,2408*1080分辨率,90Hz刷新率,侧边指纹,中框采用微曲倒角设计,握持更加贴合手掌,拥有深海蓝、静夜黑、落樱缤纷三款配色,支持超大音量,音量可达200%,并且拥有立体双扬声器,整机厚度约7.99mm厚,约188g重。

硬件上,OPPO A97搭载天玑810处理器,LPDDR4X,支持最高7GB运存拓展,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人像双摄,前置800万像素。此外,还内置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33W快充。

OPPO K10 Pro

OPPO K10 Pro是OPPO上半年推出的一款2000元档产品,在软硬配置和辨识度上都有着不错表现。

正面配备一块6.62英寸的三星OLED E4直屏,1080P分辨率,120Hz刷新率,100% DCI-P3广色域,以及HDR显示场景下最高1100nit亮度,提供钛黑与晴蓝两款配色,钛黑表面为磨砂,晴蓝为光滑的亮面,机身厚度为8.56mm,199g重。还拥有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以及X轴线性马达。

OPPO K10 Pro搭载骁龙888处理器,8+128GB/256GB和12+256GB三个存储版本,搭配LPDDR5和UFS3.1,采用金刚石VC液冷散热系统Max,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影像方面,后置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影像组合,支持光学防抖,前置1600万像素。

OPPO Reno8 Pro

OPPO Reno8 Pro配备一块6.62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设计上继承Find X系列家族设计语言,背部热弯一体成型机身,机身厚度与重量分别为7.57mm和188g,整机非常轻薄且有质感。有微醺、邂逅蓝、夜游黑三种配色。

OPPO Reno8 Pro首发新一代骁龙7处理器,还有LPDDR4X和UFS2.1,采用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X轴线性马达,NFC,单扬声器。续航方面,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

影像上,OPPO Reno8 Pro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766大底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还有前面提到的影像芯片马里亚纳X,基于马里纳亚X和双芯人像摄影系统,Reno8系列实现了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4K HDR视频以及芯片级APP相机增强等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IMX709,通过创新的OPPO人像算法矩阵,像素级亮肤,精准展现原生自然肤质。

OPPO Find X5 Pro

OPPO Find X5 Pro配备一块6.7英寸LTPO2.0 2K屏幕,支持原生10亿色显示,覆盖康宁Victus玻璃,抗摔能力更强。背部采用一体化流线机身,有陶瓷(218g)和素皮(195g)两种材质,白瓷(陶瓷)、黑釉(陶瓷)、水蓝(素皮)三款配色,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以及X轴线性马达等。

影像方面,Find X5 Pro采用后置三摄设计,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5000万像素(IMX766)110.3°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5倍混合光学变焦,20倍数码变焦)。Find X5 Pro加入了双OIS五轴防抖方案,带来更快更稳定的抓拍以及更稳定的视频拍摄等。

同时,Find X5 Pro还是OPPO首款加入自研NPU——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的产品,为手机提供强大的算力和能效比。另外Find X5 Pro还与哈苏合作,对IMX766这颗传感器进行色彩调试,并带来三款大师滤镜。硬件方面,Find X5 Pro搭载骁龙8或天玑9000芯片,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以及50W无线闪充,配有立体声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X轴线性马达等。

上周,OPPO发布了全新的ColorOS 13,目前像Find X5 Pro、Find X5、Find N等都已在8月开启公测,一大批OPPO和一加机型也接下来的9月和10月也都会陆续迎来升级,如果你是OPPO或者一加用户,可以看看有没有自己手里的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