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5/24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8 Pro   骁龙7处理器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Reno8 Pro首发新一代骁龙7处理器

OPPO Reno8 Pro首发新一代骁龙7处理器

5月23日,OPPO发布Reno8系列新品,包括Reno8、Reno8 Pro和Reno8 Pro+。相较前代,Reno8系列在性能、工艺、影像等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进一步加强了Reno系列在中端市场的竞争力。

由于定位和价格差异,其中Reno8 Pro首发新一代骁龙7处理器,采用4nm工艺,拥有旗舰同款ISP和先进的ARM V9架构,另外,还搭载LPDDR4x和UFS2.1闪存,采用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

Reno8 Pro+搭载旗舰机天玑8100-MAX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程,CPU由4*2.85GHz Cortex-A78大核+4*2.0GHz Cortex-A55小核组成,CPU能效相较上代提升25%,GPU为Mali-G610 MC6,图形性能提升29%。此外还有LPDDR5和UFS3.1高速闪存,散热方面搭载行业独家的超晶石墨散热系统,散热总面积相较上代产品提升2.2倍。

Reno8系列均搭载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10分钟即可充至45%,并兼容多种快充协议,支持电池智能健康引擎,获得了莱茵安全认证,官方给出的数据为,使用4年电池损耗仅20%。

Reno8 Pro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766大底主摄,800万像素120°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Reno8 Pro+搭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800万像素112°超广角镜头与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

Reno8系列搭载了OPPO首款自研影像NPU—马里亚纳X,配合OPPO定制传感器以及人像算法矩阵,共同构成了Reno8系列的双芯人像摄影系统。基于马里纳亚X和双芯人像摄影系统,Reno8系列实现了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4K HDR视频以及芯片级APP相机增强等功能。

针对自拍美颜从磨皮、美白、立体、亮眼和颈部五个维度进行算法优化,实现对单个像素进行修饰的精细化美颜,在保留皮肤质感与五官细节的同时,让肤质更加动人。同时基于Reno8 Pro+前置镜头IMX709的AF能力,最近对焦距离仅15cm,能够实现2x放大的自拍效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