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28
作者 韩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NFC    车钥匙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OPPO NFC 车钥匙将支持宝马品牌车型

OPPO NFC 车钥匙将支持宝马品牌车型

2022年9月27日,OPPO宣布NFC车钥匙即将支持宝马品牌车型*。 OPPO Find X5 Pro将通过OTA首批升级支持,更多机型持续适配中。


 

官宣海报


本次适配于宝马品牌车型的数字车钥匙基于NFC技术,操作简单、便捷。用户只需将手机上端靠近驾驶侧门把手上的感应区,即可一键解锁车辆。待数字钥匙激活完成后,手机解锁车门与发动车辆均无需联网,在手机低电量模式下也可正常使用。

此外,OPPO非常重视数字车钥匙的安全性与隐私性,通过手机端、车端的安全芯片和加密算法,为用户数据的安全保驾护航。

「OPPO 智行」是OPPO于2021年正式推出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基于OPPO硬件、软件技术与互联网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包括数字车钥匙、手机车管家、OPPO Carlink车机互联等多项贴心出行服务。目前,已有超过 80 家品牌采用「OPPO 智行」解决方案,预计在2022年内实现1500万辆车的技术落地,为更多用户带来稳定可靠、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使用OPPO | 宝马 NFC数字车钥匙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 车辆需要装配舒适进入功能,并已开通宝马互联驾驶服务。

  • BMW数字钥匙功能与配置以实际车型配置为准,车型持续更新,车型参考列表如下:
2020年生产的出厂集成等级大于等于07/20的如下车型:BMW 3系,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新BMW 5系、新BMW X5、全新BMW X6、创新BMW X7、全新BMW X5M、全新BMW X6M、全新BMW 8系和全新BMW Z4敞篷跑车和创新纯电动BMW iX3

2021年生产的出厂集成等级大于等于07/21的创新BMW iX和出厂集成等级大于等于11/21的创新BMW i4

2022年生产的出厂集成等级大于等于03/22的全新BMW i3和出厂集成等级大于等于07/22的新BMW 3系可支持BMW数字钥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