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09/23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5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 Find X5 Pro领衔 这些手机有着王道般好手感

OPPO Find X5 Pro领衔 这些手机有着王道般好手感

手机想要获得好手感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事情,这对于手机的设计要求比较高,尤其对于满足性能和配置的需求下,想要让手机获得更好的手感是一件更难的事情,堆料后如何能够让手机远离“傻大黑粗”是非常难以平衡的,不过还是有一些品牌正在工艺上不断改进,打造出又好用手感又好的手机,今天就在这里为大家推荐一些手感好的手机。

OPPO Find X5 Pro

OPPO Find X5 Pro就是一款在手感上有着很好表现的产品,这主要得益于其机身背部的处理,其采用了一体化纳米微晶陶瓷工艺,相比玻璃,陶瓷带来的手感更加温润,质地更加细腻,同时,OPPO Find X5 Pro背部独特的弧度处理也让手感提升,拿在手上更加舒适,让OPPO Find X5 Pro成为了兼顾配置和手感的一款产品。

性能方面,OPPO Find X5 Pro采用了骁龙8移动平台,在性能上足以应对日常和游戏的体验,影像方面则有着双IMX766主摄以及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加持提升成像效果和功能,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2K级别屏幕以及5000mAh电池和80W超级闪充、50W无线闪充带来体验的提升。目前,OPPO Find X5 Pro售价4689元起,购机可享24期免息等多重好礼。

荣耀Magic4 Pro

荣耀Magic4 Pro也是手感很好的一款产品,其手感的提升来自四曲面的设计,前部采用了窄边框的曲面屏幕,玻璃热弯工艺更舒服,而手机背部也采用了曲面设计,过渡平滑让手机上手更加温润,并且其有着素皮版能够带来更加不同的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性能方面,荣耀Magic4 Pro采用了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无须担心其性能表现,同时搭配了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的FHD+分辨率屏幕,带来更流畅的体验,50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搭配广角和潜望式长焦镜头带来不错的影像体验,4600mAh电池以及100W超级快充带来体验的提升。目前,荣耀Magic4 Pro售价5499元起,购机可获赠荣耀手表ES等好礼。

摩托罗拉X30 Pro

摩托罗拉X30 Pro也是一款手感不错的产品,其同样来自曲面的设计上,手机背面采用了205号高精细沙簇工艺,磨砂质感让手机手感更好,背部的曲面设计和屏幕的曲面设计相得益彰,让其有着更加温润与细腻的手感。

性能方面,摩托罗X30 Pro采用了骁龙8+移动平台,带来性能的提升,同时,144Hz高刷新率屏幕也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2亿像素光学防抖主摄以及人像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带来影像系统体验的提升,4610mAh电池以及125W的充电带来更好的体验。目前,摩托罗拉X30 Pro售价3499元起,购机可享12期免息等好礼。

iQOO 10

当然,直屏也有好手感,iQOO 10就是一款手感好的直屏手机,iQOO 10背部采用了玻璃材质,并且有着弧度的设计,让手机更加贴合手掌,温润的设计让游玩游戏时更加舒适。

性能方面,iQOO 10采用了骁龙8+移动平台,自研芯片V1+的加持让游戏帧数更高更加稳定,同时E5级别的120Hz刷新率屏幕也让使用更加舒适,屏幕支持双压感,游玩游戏更舒适,影像方面,50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主摄效果更好,4700mAh电池和120W超快闪充让体验提升。目前,iQOO 10售价3699元起,购机可享多重好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