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0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全屋智能体验店   华为   全屋智能体验店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华为全屋智能体验店全国多店齐开 当天装当天用 尽享智慧生活

华为全屋智能体验店全国多店齐开 当天装当天用 尽享智慧生活

一直以来,全屋智能的发展都存在呼声大,但是实际落地却始终不如意的问题。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与智能硬件的大众化普及,大众消费者对于智能设备的接受与消费大幅度提升,全屋智能的实现与落地就在眼前。

9月29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国庆期间,华为全屋智能全国多家门店高能开业,涉及江苏、山东、湖北、上海、内蒙古、黑龙江、江西、广西等省市,欢迎大家前来体验打卡。

截至目前,华为全屋智能已建成覆盖全国各省核心城市的门店,此次开业覆盖了深圳、上海、常州、济南、宜昌、鄂尔多斯、柳州、南宁、哈尔滨、南昌等城市,用户可登录浏览器搜索“华为全屋智能”,进入华为官网或拨打950800接入人工坐席预约进店体验,还可以通过智慧生活APP、我的华为APP渠道预约。

华为全屋智能体验店以“打造全场景智慧空间,将数字化带入生活每个家庭角落/酒店……”为概念,为消费者呈现高端、极致、简约,纯净、科技的视觉形象和体验。

沉浸式体验 家一般的感觉

华为全屋智能体验店带来的 “场景化真实体验”,在消费者购买决策中的影响占比也会与日俱增。而具备场景化完整生态体验能力的门店,不仅会重新获得 “用户流与利润流”,对品牌企业也将拥有更强的品牌感召力与焕新价值。

华为全屋智能已经经历多次升级,在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上,华为对全屋智能的战略、解决方案再一次进行升级。

新开业的华为全屋智能体验店带来交互体验2.0,在全屋智能市场再进一步,带来更好的智能家居体验的同时,降低智慧家庭发展门槛。

在空间规划上,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按人群和功能等进行科学划分,以位于深圳星河第3空间的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为例,店内设置了包括客厅、餐厅、卧室、阳台、书房、洽谈区等区域,通过科学的参观动线,让消费者从进店开始就能感受层层递进的空间神秘感和主题理念。在装修与布景方面,全屋智能体验店遵循极简主义同时不失智慧科技感。通过专业的照明智控系统设计,细腻调光,激发视觉层次感,营造舒适温馨氛围,让生活的每个角落,都有家的理想模样。

华为全屋智能 无需硬装也可享受全新交互2.0

从智能主机系列化,到桌面中控屏;从“1+2+N”模式的不断升级,再到如今的全屋智能2.0。华为全屋智能不断进化,交互体验不断升级。

一硬一软的配合,让消费者既可以通过墙上固定的屏幕控制,也可以在不方便起身时直接用手机上的APP去调控,实现各个场景间的交互体验和快速联动组合,让复杂任务变得简单、高效。

很多朋友家中刚装修没几年,也想享受全屋智能带来的便利体验,但又不舍得花了大价钱的“硬装”,别担心,华为全屋智能还有一个是后装解决方案,即使家里之前已经装修过,也没有任何全屋智能的布置经验,也能实现一天极速全屋焕新,不破墙,免布线,当天装,当天用,为很多有后装改造需求的用户带来了安装全屋智能的可能性,将智慧生活推向新高度。

另外,全新的中控屏UX实现了方式的再进化,系统实现了三层分层交互:一层空间全量控制、二层子系统控制、三层单品控制,整体逻辑更加清晰,功能实现更加快捷,上手难度更低。

只要在中控屏上能看得见的都能通过语音操控,不用担心设备听不懂,家庭成员只要动动嘴就能实现全屋智能掌控。它还带来了超级快控,一拖一拽一点,就能轻松掌控全屋。对家里的老人、小孩来说,也没有太大学习成本。

对于智能家居行业来说,全屋智能意味着什么?更丰富的组合搭配、更多的定制化场景?事实上,华为全屋智能2.0带来了升级的空间交互体验以及全新的后装解决方案,不仅实现了空间交互变革,打造了全屋智能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更实现了快速整装的全屋智能后装解决方案,让更多人住进未来家、住出幸福感,这才是真正的全屋智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