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17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理财产品   初代iPhone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真理财产品?初代iPhone拍卖价格预估30000美元

真理财产品?初代iPhone拍卖价格预估30000美元

据媒体报道,一部全新未拆的初代iPhone被一家拍卖公司正式拍卖,其起拍价被该公司设为2500美元,拍卖公司预估成交价格将会在30000美元左右。要知道30000美元和最初的上市价格599美元有着50倍之多的巨大差距,当然,目前能不能达到该公司预测的价格还不得而知。

iPhone第一代手机由苹果公司(Apple, Inc.)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Paul Jobs)在2007年发布的一款手机。手机屏幕采用了3.5英寸的触摸LCD屏,机身重量约为135克,搭载了三星S5L8900芯片,机身背面搭配了一颗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这些参数在今日来看固然是拿不出手,但是当时的iPhone凭借着这些参数既创造了未来又奠定了历史,所以作为确立了智能手机发展方向的初代iPhone在数码爱好者的眼中,异常珍贵并具有非常大的收藏价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