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08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4 Plus   京东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10月7日iPhone 14 Plus现货开售 京东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元

10月7日iPhone 14 Plus现货开售 京东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元

10月7日,iPhone 14 Plus京东现货开售,想要第一时间入手iPhone 14 Plus的朋友推荐首选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京东下单购买iPhone 14 Plus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元,开通京东A+会员可享以旧换新补贴翻倍,至高立省800元,正品现货有保障,焕新省钱更省心,感兴趣的朋友记得锁定京东。

产品方面,iPhone 14 Plus搭载A15仿生芯片,配备5核图形处理器,通过升级内部设计获得更好的散热效果,保障高效性能持续输出。iPhone 14 Plus使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高对比度、高分辨率和色彩进准度,外观设计采用航空级铝金属和超晶瓷面板,兼具好看耐用的同时,带来更舒适的视觉效果。锁屏也推出了新玩法,不仅墙纸立体效果更好,息屏状态下也能显示时间、日期等基础信息。

摄像方面,iPhone 14 Plus采用先进双摄系统,搭载12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和原深感前置摄像头,使用全新主摄结合优化的图像处理技术,主摄像头最高提升至2.5倍低光拍摄能力,超广角主摄像头最高提升至2倍低光拍摄能力,夜晚也能轻松拍出好照片。此外,iPhone 14 Plus在拍摄视频上也做了改进,运动模式下的手持视频非常稳定,不用带云台,也能随时随地记录运动瞬间,获得“稳定”的视频画面。

此外,iPhone 14 Plus还推出车祸检测功能,可监测严重车祸,主动拨打求救电话并通知紧急联系人,更有安全保障。iPhone 14 Plus在电池续航上也有出色表现,最长可播放视频26小时,续航不用担心,完全够用。

准备入手iPhone 14 Plus记得首选京东,正品现货有保障。同时,开通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A+会员,购买iPhone 14系列产品可享以旧换新补贴翻倍,至高立省800元,还有原厂维修屏幕/电池5折换、365天只换不修等优质服务,焕新省钱又省心。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