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1/0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兴远航40 Pro+   5G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图赏 > 独特渐变星环设计 超轻薄 超好看 中兴远航40 Pro+图赏

独特渐变星环设计 超轻薄 超好看 中兴远航40 Pro+图赏

轻快出众、自然好看的全新一代中兴远航40 Pro+正式发布,以经典时尚、极简无边的设计,光影流动、色泽柔和的玻璃质感,实力硬核、玩法多样的影像表现,以及长效续航、支持66W快充、性能超强的系统配置,为用户带来一款轻快时尚设计好、拍照游戏都在线的高性价比新选择。

中兴远航40 Pro+传承经典又创新超越,正面配备一块6.67英寸AMOLED显示屏,搭配纤薄机身和玻璃背板,成功塑造一款兼顾时尚感、握持感和视觉观感的高颜值手机。



7.6mm超薄机身,玻璃背板机身采用玻璃AG闪光砂工艺,玻璃表面上百万晶体结构,多层次打造细腻光感和触感,同时具备防刮划耐指纹等特性;纳米级镀膜工艺呈色,似繁星月夜,似水天一色,打造出暮夜灰和青空蓝两种高级感配色。


中兴远航40 Pro+后置搭载6400万超清三摄,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500万像素3cm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的独立景深镜头,拍摄模式上打造出自由拍、美颜拍和趣味拍等全面出彩的多场景影像玩法。



搭载自研美颜算法,让视频、人像、逆光等美颜效果更出色,影棚级光效影像让人像拍摄更专业。此外还有11种Vlog模板、23种实时滤镜、单色出彩及动图模式等功能,让日常摄影更具趣味性。


中兴远航40 Pro+支持66W闪电快充,4510mAh大电池,支持智能多场景功耗优化和系统级智能功耗管理,告别续航焦虑,长久续航让出游更安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