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21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海外市场   OPPO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全球手机市场销量低迷 OPPO稳固市场份额前四

全球手机市场销量低迷 OPPO稳固市场份额前四

【手机之家新闻】根据全球著名科技市场独立分析机构Canalys日前披露的数据显示,2022 年第三季度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遭遇连续三季度下跌,同比下降 9%,自2014 年以来,此季度成为表现最糟糕的第三季度。其中,OPPO对海外扩张采取谨慎态度,全球市场份额10%,保持住稳固市场份额前四。

Canalys分析师Amber Liu表示:“消费者的需求对智能手机市场表现有强烈的影响,厂商正在迅速调整以适应严峻的商业环境。对于大多数厂商来说,在市场需求不断恶化的情况下,当务之急是降低库存积压的风险。7 月份,厂商面临高水位库存压力,但由于积极折扣和促销活动的开展,销量情况从9月份开始逐渐好转。厂商对新产品价格采取谨慎的策略,因为现如今消费者对任何略微的价格上涨都非常敏感。”

Canalys分析师Sanyam Chaurasia表示:“目前来看,到今年第四季度和 2023 年上半年,市场需求仍没有改善的迹象,厂商必须与供应链端协作,共同制定审慎的产量预测,同时与渠道密切合作,以维持稳定的市场份额。”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