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2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 新机信息曝光,Find X6后置摄像头不对称排列

OPPO 新机信息曝光,Find X6后置摄像头不对称排列

【手机之家新闻】很有就要到年底了,一些品牌的新机也正准备发布,给市场带来全新的血液,沉寂了一段时间的OPPO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角度,日前,OPPO未来即将发售的几款手机在网络上得到一些爆料,让我们看看OPPO将要推出那些手机产品吧。

首先是OPPO Find X6系列的线稿得到曝光,从爆料的涂上可以看出,OPPO Find X6系列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背部摄像头模组将会在中上部,一改此前在左侧的设计风格,同时,大圆形的摄像头模组意味着OPPO Find X6系列将会采用大底大像素主摄,有可能将会是索尼IMX989传感器。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OPPO Find X6系列似乎有着潜望式长焦镜头,这颗镜头在摄像头模组的左下测,意味着时隔两年,OPPO Find X系列终于再次搭载长焦镜头,这也是当下旗舰级手机都比较重视的一方面,回归的选择无疑是正确的。而在平台方面,OPPO Find X6系列肯定会用上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

其次是OPPO Find N系列,据此前的爆料,OPPO Find N系列将会有着两款新品,一款是左右折叠的版本,另一款则是上下折叠的版本,对应OPPO Find N Fold和 OPPO Find N Flip两款机型。

据了解OPPO Find N Fold可能将延续此前的设计风格,而OPPO Find N Flip将会采用6.8英寸1080p折叠内屏和3.26英寸外屏的设计,主摄摄像头则采用IMX766,前置可能采用IMX709,电池则能来到4300mAh,可用性提高。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