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6
作者 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系列   Find N2   Find N2 Flip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加持 OPPO Find N2打造旗舰折叠影像体验

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加持 OPPO Find N2打造旗舰折叠影像体验

12月15日,OPPO召开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会上带来众多软硬件新品与技术,其中广受大家关注的就是两款最新的折叠屏产品:OPPO Find N2和OPPO Find N2 Flip。

相较去年,今年的折叠屏市场已经更加成熟,在产品形态与体验上也更加完善,价格也相对更低,因此逐渐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购机的选择,在这种情况下诞生的OPPO Find N2也因此在内外上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屏幕上,内屏依旧为7.1英寸,1792*1920分辨率,局部峰值亮度由前代的1000nit升级至1550nit,外屏尺寸由5.49英寸提升至5.54英寸,屏占比更大,单手操作空间也更好,能够覆盖更多的范围。

此次OPPO对Find N2的外屏进行了大提升,与内屏处于了同一水准,两者均为最新E6材质AMOLED屏幕,均支持120Hz刷新率,均实现100%的P3色域覆盖,均支持环境温自适应,同时还有8192级的手动调光。

影像是另一大提升点,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的旗舰级传感器IMX890,还有4800万像素索尼IMX581的超广角镜头,以及3200万像素索尼IMX709的2X长焦镜头,并搭载马里亚纳X,作为全球第一个6nm影像专用NPU,18TOPS的顶级算力可以帮助Find N2实现4K 30FPS超清夜景视频拍摄能力。

同时,OPPO还在Find N2上定制了哈苏相机的XPAN模式,内置相机支持哈苏经典的65:24宽画幅,还原经典的45mm镜头,拥有彩色与黑白两种模式,独特的负片显影交互让拍照更有仪式感,赋予Find N2原汁原味的经典哈苏体验。

而且,在专业模式下,OPPO还将移动影像技术与哈苏自然色彩相结合,以哈苏中画幅的标准移动影像进行色彩调试,呈现大师级哈苏色彩美学。

结合Find N2的自由悬停功能,相当于天然配备了一幅三脚架,在不借助其他外设的情况下可以轻松拍摄4K延时摄影,以及还有悬停合影等。

硬件上,OPPO Find N2搭载骁龙8+处理器,12+256GB和16+512GB两种存储规格,内置4520mAh电池,支持67W超级闪充。还有立体声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NFC等配置。

价格方面,OPPO Find N2 12+256GB售价7999元,16+512GB售价89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