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Redmi K6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Redmi K60即将发布 依旧采用2K屏最高512GB容量

Redmi K60即将发布 依旧采用2K屏最高512GB容量

【手机之家新闻】今年,Redmi推出的K50系列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这主要是因为K50采用的2K屏幕确实是这一价位少见的高素质产品,同时,其采用的联发科天玑8100也是一个性价比较高,性能和功耗表现也非常均衡的移动平台,使得Redmi K50发布之后就一直较为火爆,随着年关将近,不少消费者也开始期待Redmi K60会有着怎样的表现,而近日,有消息指出,Redmi K60即将发布。

日前,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已经拿到了新手机,看来离产品发布已经越来越近了。从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Redmi K60可能将会在12月27日正式发布,不过该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最终的发布日期应该并不会遥远了。

(Redmi K50)

根据目前网络上透露的信息,Redmi K60可能会采用高通骁龙8+或者天玑8200移动平台,而K60 Pro可能将会采用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并且仍然将搭配OLED屏幕,在内存和储存方面,这一次的Redmi K60系列可能有着最高16GB+512GB的组合可选,也有可能加入无线充电。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