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6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折叠屏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比直板机还轻的折叠屏 OPPO Find N2预订7999元起

比直板机还轻的折叠屏 OPPO Find N2预订7999元起

近两年,随着各大厂商纷纷入局折叠屏手机市场,折叠屏手机的技术和生态也不断成熟,给用户带来更加完善、舒适的使用体验。OPPO进军折叠屏手机市场的时间虽然并不算早,但是产品非常具有创新性和突破性,在8英寸大屏折叠盆手机大行其道的当下,OPPO依然坚持着自己的选择,推出了OPPO第二款左右折叠形态的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的内屏具体尺寸为7.1英寸,相对于常见的8英寸折叠屏手机,它最大的优势便是在于它的便携性,机身重量轻至233克,机身平均厚度为7.4mm,跟目前的旗舰手机相比,身形重不了太多,即使外出携带,也不会给用户带来非常大的负担,OPPO Find N2有效地解决了折叠屏手机过于厚重的问题。

同时,OPPO Find N2内外屏本身素质也都非常出众,可以用户带来绝佳的视觉体验,内屏尺寸为7.1英寸,分辨率为2120×1080,外屏尺寸为5.54英寸,分辨率为1920×1792,两款屏幕均采用三星E6发光材质打造,均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且也都覆盖了100% DCI-P3色域,两款屏幕尺寸除了在尺寸和分辨率上有差别之外,其他参数并没有明显的不同,所以内外屏都可以给用户带来绝佳的视觉体验。

OPPO Find N2使用了超轻固精工拟椎式较链,铰链采用高强度复合碳纤维斜板、航天级MIM超韧合金等材质打造,拥有重量轻、强度高等优势,在成就OPPO Find N2轻薄身形的同时,也让手机变得变得更加耐用。铰链还支持45°至125°的多角度悬停,悬停功能适用于音乐、视频通话、会议等不同使用场景,让用户可以享受区别于传统直板手机的独特体验。

OPPO Find N2虽然身形小巧,但是性能依旧澎湃,它的机身内部塞入了一颗骁龙8+旗舰芯片,这颗芯片是基于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采用1+3+4三丛集架构,拥有1个X2超大核、3个A710大核和4个A510小核组成,超大核工作频率可达3.2GHz,性能相对于上代芯片来说提升10%左右,平台总功耗约下降15%,可以让OPPO Find N2流畅执行各类复杂任务。

OPPO Find N2配备了一颗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一颗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3200万像素2倍长焦镜头,可满足绝大多数场景的拍摄需求,同时OPPO Find N2还拥有马里亚纳X影像芯片和哈苏影像的加持,影像表现也堪称一流。

OPPO Find N2的精巧机身内还配备了一块452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7W快充,不仅续航持久,回血也是相当迅速。

如果你你厌倦了其他折叠屏手机的厚重,向入手一台身形轻盈的产品,那么OPPO Find N2是你不错的选择。另外,OPPO Find N2采刚刚发布不久,配置和技术均处于目前行业最新,目前正是入手的好时候。OPPO Find N2现在首发价7999元起,已经可以开始预订,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