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1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E浏览器   微软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和IE浏览器说再见!微软将永久禁用IE

和IE浏览器说再见!微软将永久禁用IE

【手机之家消息】作为Windows系统附带的浏览器,IE浏览器诞生于1994,时至今日已有超过20多年的历史,但他即将在两个月后彻底离开我们的视线。12 月 19 日,微软宣布了对于 IE 终结计划的细节,至此,在 1995 年和 Windows 95 一起推出的IE 浏览器终于即将结束它的使命。

微软宣布将在 2023 年 2 月 14 日情人节当天推出被网友戏称为 " 软件炸弹 " 的补丁,相关补丁不会通过 Windows Update 系统更新方式推出,而是直接通过 Edge 更新直接结果了 IE。至于为什么选择在情人节当天结束IE 浏览器还没有明确的说法。但可以知道的是,微软希望大家尽早适应新软件,不要再“留恋IE”。根据微软的叙述,那些仍然依赖 IE 浏览器的用户现在应该马上采取行动,以避免在 2023 年 2 月 14 日之后的业务突然中断,届时微软将彻底关闭这款浏览器的支持。

这也就表示,自 2023 年 2 月 14 日之后,只要是通过 IE 浏览器开展的业务都会中断, IE 将全面、彻底的退出历史舞台。在彻底禁用IE之前,微软也将会从2023年1月开始逐渐“劝导”用户,阻止用户通过IE 11或是Edge的IE兼容模式访问微软自家的OneDrive和SharePoint Online网页端。

自2015 年微软放弃 IE 品牌,随即扶持 Edge 浏览器上位,便早已做好了打算,微软在Edge中创建了IE兼容模式,为用户提供了加载需要IE技术内容的选项,大多数网站还是可以通过兼容模式运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