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6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Flip   折叠屏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口袋折叠精巧设计 OPPO Find N2 Flip首发价5999元

口袋折叠精巧设计 OPPO Find N2 Flip首发价5999元

随着各大厂商纷纷入局折叠屏手机市场,目前整个折叠屏行业的生态也显得空前繁荣,就折叠屏手机品类而言,目前更多的手机厂商还是更热衷于横向折叠方案,所以目前可供挑选的纵向折叠屏手机便显得少之又少。然而,OPPO通过对市场敏锐观察,看到了纵向折叠屏手机的巨大前景,发布了OPPO Find N2 Flip,这款手机采用口袋折叠设计方案,可以带给你有别于横向折叠屏手机的使用体验。

首先我们先从OPPO Find N2 Flip的身形说起,这款手机的整体规格为166.2mm×75.2mm×7.45mm,机身重量为191g,基本和其他普通手机身形差不多,但是由于采用口袋折叠方案,但是经过折叠后,机身规格则变成了85.5mm×75.2mm×16.02mm,看上去更加接近于一个正方形,所以收纳时也会占用更小的空间。

当然采用口袋折叠设计,OPPO的目的绝不仅仅是为了让手机拥有更加轻薄的身形如此简单,而是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而又新奇的交互体验。OPPO Find N2 Flip具备一块3.26英寸的外屏,这块外屏拥有非常多样的功能。外屏拥有智慧卡片功能,在上边可以显示相机功能、天气、行程、计时器等不同信息。同时外屏还可以对微信和短信进行快捷回复。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一推即秀显示各类二维码,利用外屏接力功能实时查看外卖状态等。总之有了这块外屏,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不少。

OPPO Find N2 Flip不光拥有非常别样的外屏,而且它的整机素质也非常不错。首先来说,它的内屏就非常优秀,屏幕为6.8英寸,分辨率为2520×1080,支持120Hz高刷新率,支持LTPO技术,同时采用了三星E6材质打造。

另外,OPPO Find N2 Flip还拥有非常强劲的性能,它搭载了天玑9000+芯片,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使用1+3+4的三丛集架构,拥有1个X2大核、1个A710大核和1个A510小核组成,CPU性能相对于前代芯片提升5%左右,GPU性能约提升10%,安兔兔跑分成绩已经突破100万大关,可以流畅应对各类复杂任务。

影像方面,OPPO Find N2 Flip后置镜头模组配备了一颗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和一颗800万超广角镜头,前置镜头则是一颗3200万像素猫眼镜头,另外OPPO Find N2 Flip还拥有马里亚纳X芯片和哈苏影像的加持,影像表现格外优秀。

总体来说,OPPO Find N2 Flip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折叠屏手机。相对于横向折叠屏手机来说,它的身形更便携;相对于普通形态手机,它拥有更多新奇玩法。如果你想入手纵向折叠屏手机,那么OPPO Find N2 Flip是你当下最好的选择,目前它的首发价为59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