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2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3 Pro   小米13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小米13 Pro最强隐藏功能:支持WiFi 7

小米13 Pro最强隐藏功能:支持WiFi 7

【手机之家消息】小米已经在12月11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小米13系列手机,首批推出的有小米13及小米13 Pro两款不同的机型,首销以来一直受到无数消费者的热捧,导致部分地区提货最少需要等待两周以上。

在数据连接方面,小米官网显示,小米 13 Pro 支持 WLAN 协议包括 WiFi 6 增强版、WiFi 5、WiFi 4 以及 802.11a / b / g。但雷军在微博发文表示,小米 13 Pro 的 WiFi 功能是小米史上最强的。目前国内还没有开放 WiFi 7 认证。一旦可以认证,就会开放 WiFi 7 功能。

通过雷军发布的配图我们可以看到,小米 13 Pro 支持 FastConnect 7800 连接系统,这是全球首款支持 Wi-Fi 7 的无线子系统,高频多连接并发技术可实现全球 Wi-Fi 7 峰值速度,速率高达 5.8Gbps,并且可实现低于 2ms 的超低时延性能表现,在流媒体、游戏等诸多场景下可带来畅快的连接。同时,与前代相比 FastConnect 7800 的能效提升了 30%-50%,可带来更长电池续航,支持更广泛的应用。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WiFi 6,Wi-Fi 7提升的不仅仅是传输速度,更带来了诸多全新特性,包括更宽的信道、更高效的QAM调制、多连接、自适应连接等。

整体配置上,小米13 Pro搭载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拥有1英寸大底主摄索尼IMX989,正面采用6.73英寸2K屏,最高峰值亮度能达到1900nit,内置482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

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小米13 Pro和Wi-Fi 7的表现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