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0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小米13S Ultra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小米13S Ultra依然采用IMX9超大底 镜头和防抖将会迎来升级

小米13S Ultra依然采用IMX9超大底 镜头和防抖将会迎来升级

【手机之家新闻】小米在不久前已经发布了小米13和小米13 Pro系列,不过类似12系列,超大杯的Ultra系列可能将再次缺席小米13系列,而是将Ultra划入了小米13S系列,届时将会发布全新的小米13S Ultra,如今,小米13S Ultra的部分影像信息得到透露,传感器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影像系统的镜头和防抖可能会迎来升级。

据了解,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的信息来看,小米13S Ultra依然会采用IMX9系列的一英寸大底传感器,同时,镜头模组会采用类似“友商”的新光学镜片模组和ALD镀膜,同时也会升级四轴防抖以及长焦副摄都会有新技术和新模组。并且还提到,小米13S Ultra会采用2K级别分辨率的E6高频调光居中单孔的曲面屏,并且采用的是单点指纹。

(小米12S Ultra)

从这些方面可以看出,小米13S Ultra依然会注重影像系统,但同时升级点不会放在传感器上,更多的会升级影像的镜头模组和防抖等方面,而在其他方面,依然会采用高素质屏幕,但广域超声波3D指纹应该不会搭载,可能会是单点超声波指纹亦或是光学指纹。据了解,小米13S Ultra可能会提供最高16GB+1TB的内存储存组合版本。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