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Watch 3 Pro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   OPPO Watch 3   
当前位置:爱科技  > 导购 > 圣诞节送礼指南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送给爱滑雪的ta

圣诞节送礼指南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送给爱滑雪的ta

2022年初的北京冬奥会还让人记忆犹新,冰雪运动的火热席卷了大江南北,尤其是滑雪这项运动正在被越来越多人热爱。圣诞节将至,在这个节日不如约上三五好友在雪场驰骋,来一场穿着雪靴,喝着热咖啡的极速雪地圣诞之旅!

都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必备的雪服、雪鞋、雪镜和滑雪板外,运动过程中能监测身体情况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如今也成为许多滑雪爱好者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近日刚刚发布的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就支持滑雪模式的运动监测,定制的滑雪动态表盘可以帮你了解温度、湿度、能见度、日落时间等关键数据。

滑雪过程中,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也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特性。OPPO Health Lab超多维滑雪运动追踪功能可以精准记录滑雪轨迹、距离、趟数、坡度、速度、滑雪时长、落差等运动数据,并监测卡路里消耗、心率等数据,精准记录多维度的滑雪运动数据并进行追踪。运动完成后,应用会针对手表收集到的滑雪数据生成运动报告,借助这些数据,我们能更好地调整下一次运动时的各项技术。

滑雪运动同样是一项高危运动,最容易的就是摔伤。尤其是在新手期,对各项动作不太熟练,平衡不了自己的身体,容易摔倒。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针对滑雪功能进行了升级,将会配备滑雪跌倒检测功能,覆盖了全国主流雪场。该功能可以在发生危险时自动识别并联系最近雪场实施救援,进一步保护用户的自身安全。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素雅干净的外观也非常符合冬日的氛围,银色的表框能让人联想到白雪皑皑的冬日雪地。腕上生长设计理念,使其在佩戴时更贴合腕部,为用户带来无负担的佩戴体验。

1.91英寸的LTPO全曲面柔性屏,支持AOD常亮显示息屏。手表开启常亮状态下,屏幕刷新率可智能降低至1Hz,可以拥有长达3.5天的续航时间。而关闭常亮表盘模式下,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甚至可以在全智能模式提供 5天长续航体验。

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强悍的硬件配置,采用高通骁龙W5+Apollo 4 Plus旗舰双芯,支持UDDE双擎混动技术2.0,其中骁龙W5移动穿戴设备平台,其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4nm工艺制程,采用四核A53主频1.7GH制式,应用功耗相比上一代最高下降40%,支持更快的应用启动速度。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还支持80+应用,覆盖社交、出行、运动、娱乐等方方面面。网易云音乐、酷我音乐、咪咕音乐等均能独立使用,账号与手机同步,并能通过个人账号同步心动歌单。值得一提的是,微信手表版也即将明年年初上线,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目前,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已在OPPO官网开售,到手价1999元,对于喜爱滑雪的你或者作为圣诞节礼物送给朋友来说都非常值得,千万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