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3
作者 Perfey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iQOO Neo 7竞速版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高能游戏性能新选择 iQOO Neo 7竞速版将于12月29日发布

高能游戏性能新选择 iQOO Neo 7竞速版将于12月29日发布

2022年12月23日,@iQOO手机 宣布将于12月29日(周四)19:00举办新品特别活动,搭载满血版第一代骁龙8+旗舰芯片和独立显示芯片 Pro+的全新iQOO Neo7竞速版将正式亮相,现已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启预约,为广大Neo系列粉丝带来一个能够带来高性能游戏性能体验的全新选择。

 

凭借强悍的性能表现、出众的游戏体验以及非常有诚意的售价,iQOO Neo系列自问世以来就获得了用户的高度好评,收获了大量的忠实粉丝。2020年,iQOO Neo5系列率先搭载骁龙870与独立显示芯片组成的强悍双芯,将手机高帧游戏体验带到了新高度,Neo5系列更是凭此获得超过600万的用户量。“强悍双芯”可以说是Neo系列的标志性配置,这一次Neo7竞速版将凭借满血版第一代骁龙8+旗舰芯片和独立显示芯片 Pro+,带来手机游戏的新里程碑。

满血版第一代骁龙8+,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性能强悍的同时,口碑卓越,且相对普通版第一代骁龙8+在性能也有着一定提升,是新一代的“旗舰神U”。这一次,Neo7竞速版首次将满血版第一代骁龙8+与专注于游戏领域的独立显示芯片 Pro+联手,凭借帧率提升、高帧低功耗等优势功能,势必带来更出色高帧游戏体验。而且凭借iQOO多年的打造“强悍双芯”产品的经验,Neo7竞速版的游戏高帧体验必将领先同侪。

 

除了极其出众的强悍双芯,不知iQOO Neo7竞速版还有何种惊喜在等着我们?12月29日并不遥远,如此出色的游戏性能旗舰新选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Neo7竞速版的到来吧,喜欢的朋友也可以赶紧抓紧进行预约,以便在正式发售时能够及时抢到心仪的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