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6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S22   第二代骁龙8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三星S23系列配置曝光 或搭载高频版第二代骁龙8芯片

三星S23系列配置曝光 或搭载高频版第二代骁龙8芯片

不止2022年即将结束,很多厂商都陆续推出了第二代骁龙8新机,目前三星还迟迟没有动静,根据目前的最新爆料,三星S23系列可能将在2023年2月发布。

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三星S23系列可能将搭载高配版的第二代骁龙8芯片,该芯片的超大核主频达到了3.36GHz,而目前普通版的大核主频为3.19GHz,更高的工作频率可以带来更加强劲的性能表现。

目前,三星S23系列的机模图片也似乎在网上曝光,该机采用了全新的镜头模组设计,每颗镜头都独立排列,并且突出程度并不高,预计手感将十分不错,后置镜头将具有一个2亿像素主摄,并且支持8K分辨率30帧视频拍摄。

另外,三星S23系列将继续采用双曲面屏方案,超大杯版有望升级为45W有线快充,并且还将支持卫星通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