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支付宝搜索   支付宝   支付宝小程序   五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泡泡玛特红包封面成五福最火商品:3天被疯抢44万张

泡泡玛特红包封面成五福最火商品:3天被疯抢44万张

1月13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进入第4天,潮流玩具品牌泡泡玛特受年轻人追捧、行情火爆。记者获悉,已有超100万人冲进泡泡玛特支付宝小程序领福卡,其新春款红包封面上线五福“福气店”之后,立即被疯抢44万张,兑换量在所有商家商品中排名第一。

此外,泡泡玛特在“福气乐园”品牌馆中,访问量、福卡兑换量也是第一。“福气乐园”是今年支付宝五福新增的互动阵地,除泡泡玛特外,还集合了环球影城、迪士尼、阿狸等诸多知名IP品牌。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泡泡玛特频频发力支付宝小程序经营。此前,该品牌用仅1万元成本,15天内拿到近5000万元的交易额并新增约10万用户,被业界称之为高性价比“销售奇迹”。

  • 评论

相关文章